Menu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然然園藝店與灌木種植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bilibili
作者:SoleilNoir

園藝店簡介

只要將遊戲更新到最新版本,並且服務處已經升級過了,那麼然然就會隨機來島,並在服務處前開店。
然然來島的日期為周日至週五,園藝店開店時間為淩晨5點至晚上10點
園藝店的功能包括:
-購買灌木苗
然然所出售的灌木苗固定為280鈴錢,灌木共有6種,分別為:杜鵑花、繡球花、木槿花、丹桂花、山茶花、柊樹。
-購買花苗
然然所出售的花苗固定為240鈴錢,可能會有比較稀有的花苗,每次然然來島的時候都可以多注意一下。
-出售雜草
然然會以狸貓商店2倍的價格收購雜草,如果嫌雜草太多的話,就儘管賣給然然吧。

灌木種植注意事項

1、灌木的種植機制和花卉類似,灌木僅占一格位置。與花卉不同的是,角色無法直接穿過灌木。
2、灌木的成長日為3天,期間不需要澆水。
3、灌木無法進行雜交,也無法通過自交增加數量。
4、灌木無法種植在沙灘上,強行種下後不會成長。
5、非本季灌木種下後雖然可以成長,但是不到季節是不會開花的。
6、成熟後的灌木不需要吃水果就能挖取移植,這一點也和花卉的機制類似。

灌木種類與種植季度一覽

-杜鵑花 | 顏色:白色、粉色 | 種植季度:春季(4月-5月)
-繡球花 | 顏色:藍色、紫色 | 種植季度:夏季(6月-7月)
-木槿花 | 顏色:黃色、紅色 | 種植季度:夏季(8月-9月上旬)
-丹桂花 | 顏色:橙色、黃色 | 種植季度:秋季(9月下旬-10月)
-山茶花 | 顏色:紅色、粉色 | 種植季度:冬季(1月-3月)
-柊樹 | 只有一種顏色 | 種植季度:冬季(11月-12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