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路邊攤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愛遊戲的萌博士

來源:bibibili

上述是房間內的佈置技巧。今天,博士想和大家聊聊室外的一個佈置技巧,那就是路邊攤的個性化佈置!我們經常能看到一些《動物森友會》的高手把自己打扮成各式各樣的攤販,非常有趣!比如:霜淇淋攤、賣魚攤販、果汁攤、熱狗攤等等。
首先,我們當然是要取得“路邊攤”這個東西。大家可以用2000哩數購買“路邊攤”的DIY方程式並學習。然後用12個木材製作出普通的路邊攤。這個路邊攤是可以用自訂圖案來設計的,讓我們往下看。
既然是博士分享的技巧,那就考慮到大家都是懶人,不會去自己設計,所以博士會提供一些路邊攤的設計作品 ID,大家可以去免費下載。至於下載的方式,大家可以去看看博士之前的文章《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如何用“作者ID”下載新衣服?》。
開通了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的玩家在服飾店中可以找到一台粉紅色的機器,我們可以在機器上輸入作者 ID,取得現成的素材。然後,在“DIY 作業台”上選擇“改造”,並使用“改造工具組”將路邊攤換上喜歡的圖案!下面介紹一些經典的路邊攤。
上述是三種賣魚的攤位。“作者ID”分別為“MA-5384-8918-5132”,“MA-8285-8825-5686”,“MA-6048-4468-2291”。
上述是水果攤位、麵包攤位、咖啡車攤位。“作者ID”分別為“MA-8612-9753-4029”,“MA-8681-6205-4907”,“MA-4567-5503-7426”。
上述是珍珠奶茶攤位、霜淇淋攤位、日式攤位。“作者ID”分別為“MA-5598-5537-2684”,“MA-0830-9042-3532”,“MA-4640-0913-0064”。博士個人非常喜歡前面提到的咖啡車攤位,這個攤位的功能表設計非常有意思!上述的各種路邊攤,你最喜歡哪個呢?或者你有更有趣的攤位設計,不妨分享出來讓大夥看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