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 隊伍戰術及吃雞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可能是Uzi

來源:使命召喚吧

隊伍配置

1.狙擊手

2.rpg(這個rpg必備沖樓打車神器)

3.突破手 一般會帶衝鋒槍或者連噴(主要負責沖樓或者貼臉戰)

4搖擺人(一般拿M13繞側邊拉槍線或者拿手槍噴攻樓)

打法

我們一般打戰區有兩種打法。

1.戰術打法

我們一般跳軍事基地和廢料區,落地就接獵殺任務。運氣好把獵殺人殺了就跑,立馬買空投和軍備箱。然後就開始清裡面的人,因為有槍的優勢一般都能清完打贏。清完就開始做裡面的占點或者搜集任務,任務不夠就等第一個圈縮了就會刷新一批任務,繼續做占點任務。做完四個占點,買兩個uav兩個軍備箱一個精准空襲一個極速炸彈每個人一個自活。這個時候就開始去找倒數第二個圈的高點,卡圈邊,等縮毒到倒數第二個圈的時候確定背後沒人就開始開uav從一邊摸最後一個圈,一定要確保背後沒人。這樣基本到了決賽圈我們是滿編加有足夠彈藥和空襲等連殺獎勵。這種打法吃雞率比較高,但是有點枯燥,就是等圈比較無聊不能隨便開槍。

2.莽打法

莽打法就是莽貫穿到底,以戰養戰。也是只跳軍事基地和廢料區,下去就接獵殺,錢夠就立馬買空投和軍備箱uav。中間會穿插接幾個占點,一邊往圈裡面走一邊接獵殺打架。運氣好能吃雞,不過大部分吃不了。但是一般會殺人比較多,這種打法比較激情四射。很容易提高團隊配合和槍法,現在我們攻樓和拉槍線已經很嫺熟了。剛剛開始攻樓跟個弟弟一樣沖進去就送,現在基本攻樓都能攻下只會死幾個人不會滅隊。

戰區小技巧

1.當你快到決賽圈或者圈很小沒有地方搜東西的時候,恰巧你死了並且落下來有空投,這個時候一定要準備一把空投槍帶荷槍實彈的槍特長然後人物特長帶爆破處理,鬼魂和雙倍致命。這種帶發讓你槍能滿子彈有一戰之力,並且鬼魂不會被發現,雙倍致命兩個c4可能就猥瑣偷了一隊。

2.無人機上面可以放C4去偵查的時候放兩個,往敵人面前沖,讓隊友提前引爆,因為引爆會有一定延遲所以要提前引爆。曾經就炸倒了一隊撿空投的。

3.c4單個引爆按兩下ff就行。

4.空投旁邊無聊可以放幾個地雷,有時候賊噁心。

5.當你朋友剛玩戰區比較菜,或者帶妹子的時候。讓他當一個工具人,可以帶連鎖擊殺和強硬路線。連鎖擊殺可以增加箱子裡面開出來的連殺獎勵幾率,就是uav精准空隙這種獲得幾率變高。強硬路線商店買連殺獎勵戰地升級和甲會有7.5折。

6.好像現在主動防禦系統可以放在車子上面防rpg和c4了。

7.在每次刷完圈後的13秒左右會在你附近落一個免費的空投。空投旁邊有幾個撿不了的空投就是你附件還有幾隊(是不是每個圈我還不確定,但是基本都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