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XCOM Chimera Squad (幽浮奇美拉戰隊) 通關隊伍推薦與敵人分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雲說說-
來源:xcom吧

通關隊伍推薦
闊劍:全遊戲最厲害幹員之一,我本以為在奇美拉這一部,炸比會大大被削,然後我錯了,不僅一回合一顆雷,每場戰鬥還能刷新一顆自帶的榴彈,更別提粘性炸彈這個必中物品,而且武器還是霰彈槍,順利點一回合就可以把對面一大半兵收走。
教母:機動性和輸出都居上的幹員,擁有的背水一戰技能能在前中期關鍵時刻保命反殺,後期擁有著無法觸碰,通風,加速這三個神技能,再配上某個握把和誘導器,一回合可以將輸出最大化。
藍血:可以說是全遊戲最高輸出,二代不常用的手槍俠這一部居然這麼厲害,再配上帶雷霆之手傳奇手槍,輕鬆收掉對面大怪。
終端:要不是訓練我基本把把都帶,要不然就是帶小天使,無冷卻治療(甚至消除一切負面buff)真是太強大了,壓制上一部減命中,這一部變成另類靜置,可以把對方關鍵人物壓到下回合解決,合作技能可以將行動點給隊友使其在撤退中佔據優勢

其它幹員推薦
權杖:前期就能控一人一回合,還可以通過狂暴化完成一些漂亮的擊殺,後期的浮空可以無視任何條件將突入階段一個人加入靈能網路,而且靈能網路越多人,權杖就越強,後期還能心控網路的人,可以說給他槍用都是浪費行動點。
速客:毒舌姐前期選上直接把難度降下一個層次,並且在後期居然能當個T,原因是閃避直接高到可怕,就是人物傳記有點太日式了,居然是為了對決強大敵人。
拼圖:沒有拼圖打聖圈要被聖圈噁心死,尤其是某些新人沒經驗且在不知道聖圈強度下首選聖圈,基本上可以重開了,除非刷到穿甲彈(最後一關看門人依然五甲你是逗我),扯遠了,說說能力吧,小精靈攻擊後期帶連鎖收殘效果很好,除此之外還有神技靜置,大招則是放電能力,拼圖在遊戲中打機器肯定是最強的,但平日任務還是靜置多使用(很坑一點是小精靈攻擊直接結束回合)。
小天使:我自認為設計最棒幹員之一,前中期估計很多玩家都要感謝這位幹員,甚至沒他不敢做任務,為什麼我要說設計最棒,首先一回合一個無敵盾誰能不愛,其次打破盾還能充能,前期盾充能只能增加近戰傷害,但解鎖大招,盾充能簡直了,一個地圖全員一定時間內加傷害,並且給全部敵人加全息瞄準,除此之外,本身就厚的一匹,前期帶上這位元和終端,可以慢慢把敵人耗死。
和風:我只在我的筆記本上選過這個幹員,技能接觸不深,不過前中期的近戰帶各種debuff著實驚豔到了我,後來解鎖格擋後我才知道這是位帶劍刃風暴的聖殿,不過後期沒辦法提升傷害,且能對付敵人也不多(這代灰人居然沒了近戰弱點),所以我筆記本的進度後期估計不會再用和風了。
艾克西姆:穆頓屬於全遊第一t,血厚同時還有一個神技能,一定概率讓傷害變一,除此之外,狂怒會狂暴化很難用,實際上這位幹員狂暴化我目前只看到打對面的人,這是好事啊,因為狂暴化觸發方式我現在只知道是對面打傷這位幹員後才觸發,並且自身武器是最強的霰彈(不管如何,武器研究優先度最高)。
庇護者:.沒用過,完全沒用過,聽說後期也不咋地。
敵對勢力分析
後裔:侍衛的靈能火是最噁心的技能之一,再配上樞紐的靈能增幅,沒終端和小天使要被打吐血。
原典:2代最噁心玩意,這代依然噁心,而且靈能炸彈距離看上去也沒削,建議帶藍血裝備自動填裝對付。
侍衛:靈能火在強如天的二代靈能兵中我是基本不用的(貌似庇護者也有),主要是2裡面靈能火傷害不高,額外作用也就吸血(2代誰會讓靈能兵受傷),但這一代對面用起來是真噁心人。
樞紐(忘了是不是叫這個名字):突入模式能打死就打死,會給全部靈能單位加靈能傷害,這誰頂得住。
巫師:血厚且會靈能長矛,傳送,殘暴,建議時刻注意別讓兵站在一起。
boss:純粹來搞笑的,如果沒有靈能那啥給她加血,完全不是問題。
轟炸者(忘了是哪個陣營的了):對方會丟雷的,但是這代雷有些奇怪地方,範圍明明現實咋的到,但往往因為掩體因素炸不到。
聖圈:全遊戲最強勢力,噁心人玩意。
突擊隊員:其它家普通兵種都沒你強,會扔煙霧彈就離譜。
噴火兵:ai不行,放著不解決有時也不傷,注意別讓隊友挨著就行。
機器人:第一個行動點大概率自爆,但不管又很傷。
mec:這噁心的玩意為啥聖圈會有。
仙女座:我一開始以為很強,實際上ai低的不行,我跟你說和風一個人可以把他按死,除此之外和噴火兵同理。
保護者:最吸引仇恨的兵種,巴不得突入就解決,放一個盾在2代看似不咋地,但奇美拉就是一個半管小兵的血。
浪人:低配聖殿,還會閃電反射,但實際威脅度沒那麼看上去高。
boss:聖圈那誰,沒存在感,就一個高級浪人。
看門人,真正boss,誰知道會有看門人在聖圈,不應該在後裔才對嗎?比起白給破天,看門人會和隊友合作就很強。
執政官:沒啥太多映象,貌似只會在灰風凰出現,出現幾率也不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