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 各地堡位置說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西雅圖潛逃

來源:遊民星空

有一些地堡是互通的,只是入口不同。地堡2、3和地堡7、8就是兩對互通的地堡,這就表示有多種方法搜刮裡面的戰利品。有些玩家遇到了3號和7號地堡無法使用鑰匙卡打開的BUG,如果碰到了這種情況,請先前往其他地堡。

地堡大門需要紅色通行證開啟,通行證有概率從物品中搜刮到。

地堡1

在Boneyard西南部的山丘中可找到第一個地堡,位置在主要道路旁,如果你在Boneyard,火車站或Promenades中的任何一個地方撿到通行證,都可以前往這個地堡。當你到達該地時,走下樓梯,大門在道路盡頭。

地堡2、3

位於Boneyard的西北部(Storage Town的西南部)。其中一個地堡在懸崖邊上,而另一個以北幾米處的山邊建築中。進入建築,向右走,沿著階梯往下,就能看到地堡入口。

地堡4

位於大壩西南側,在靠近主道路盡頭的小型電力建築裡。入口在這些建築上方幾米的懸崖邊上,周圍沒有其他建築。

地堡5

第5個地堡位於軍事基地以南,就在大型無線電塔附近的高架之上。與地堡4類似,入口暴露在懸崖外面,所以很容易發現。入口大門上有巨大的橫條,旁邊有密碼鍵盤。

地堡6

在茫茫荒野中,地堡6號位於採石場的東南方。朝著靠近death drop的那座小橋前進,然後向南走,地堡在一條土路附近的懸崖上。如果你在Quarry或Lumber降落,那麼可以前往此地堡。強烈建議找輛載具再去,因為那裡路比較偏。

地堡7、8

這2個相連的地堡在體育場的東北部,在小鎮的邊緣地帶。這2個地堡的佈局幾乎與2、3完全相同。地堡7在較小的水泥屋中,而地堡8在一幢較大的建築中,你需要沿著梯子爬下才能到達入口處。

地堡9

此地堡在監獄的正西北面,道路盡頭的懸崖邊。它位於通向監獄的橋樑的另一端,是距離興趣點最近的地堡。這應該是最受歡迎的地堡之一,因為該地堡中有大量戰利品箱子。

地堡10

此地堡在港口東南方那個大的圓形建築附近,有時附近會有一個商店。沿著主道路往前走,便可到達懸崖邊的地堡入口。如果你降落在市區,這是唯一一個不用花費太長時間就能到達的地堡。如果你想進入此地堡,那麼準備好戰鬥吧,因為很多人都跟你想的一樣。

地堡11

這個地堡在軍事基地西北方的雪山上。你需要路過一個大型的消防站和懸崖。到達目的地後,在小山頂的懸崖間尋找地堡入口。大門在一些木板箱旁邊。

前往哪個地堡取決於你,但是筆者建議不要去地堡4、9和10,因為這些地堡非常接近地標建築。有些地區即使是在後期仍然值得搜刮,因為會找到許多強力裝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