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俠隱閣 (PathOfWuxia) 二周目四項資料加點及部分Boss打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戰爭之榮譽sos

來源:俠隱閣吧

《俠隱閣》中玩家可以進行多周目的遊戲來獲得更多的點數道具等,二周目四項資料加點怎麼選擇,一些Boss怎麼打,玩家“戰爭之榮譽sos”帶來了《俠隱閣》二周目四項資料加點及部分Boss打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關於四項資料

保證每月中旬2次習武拉滿,下旬夜間學藝(恢復體能),這是一定要做的。

遊戲初期,選擇什麼導師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練習腿功,高等級的腿功可以讓你移動更大距離。

關於學藝

第一次四藝比拼,150-170多好像就能拿第一了;第二次需要你達到350-360以上。

部分BOSS打法

春季入學特訓

打boss的攻略,主角Tank切克制近身吸引火力,其他隊友主力輸出在boss的左右兩側等boss搖小弟出來,等npc主角團交出來以後,主角可以撤下。記得先打小兵,最後集體打boss。

夏季寒冰特訓

打僵屍boss,依然讓主角當Tank;第二boss,2吃,2暖,1水足以。

七夕boss

幹掉npc女友是優先度最高的(boss:我對你這麼好你都不愛我,傷害140+,你老婆240+直接秒殺)

不要切克制boss的屬性!

先殺boss的小弟,然後讓npc直接單挑boss去,其他主角一行2人去初始站位點守家。

等npc女友一出來,立刻秒殺,這樣就能保證npc的存活。

關於沒有奶媽的問題

等遊戲後期,會有一個支線,和學姐(就是這個人),她會有個采藥任務(實際是救人),完成後獲得治療技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