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俠隱閣 (PathOfWuxia) 二周目高四維時間規劃參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Offlane/Jungle

來源:Steam

本文主旨

“重劍無鋒,大巧不工”,一把重劍不需要鋒利之刃的外形去修飾,可怕的威力就蘊藏在劍身博大的氣勢和用劍者的技巧之中,最強的武者不在於花招式,真正可怕的威力而在於內核———屬性四圍。

先透個底:最後四圍總和:710

閱前須知

1.養成主旨和方向

·在不影響夥伴好感進階的情況下最大限度提升角色四圍,提升屬性和時間轉化率。

·年末雙料冠軍:全能弟子和風雅弟子稱號,即文武並濟成就。

·高級武學只學殘雲下卷腿法(個人認為單技能中最暴力簡單的輸出技能)。

·在哪個屬性對角色提升最大仍未知的情況下,鍛煉主要以力量為主。

·對四圍收益較小的傳書一律忽略。

2.養成前提

·二周目,特質:天賦異稟。

·初始屬性:力量30,體魄20,靈巧25,意志15。

上半年時間管理

要點總結

·招式或者心法的修煉速度,即一個半旬的修煉進度與四圍直接相關(四圍越高,修煉經驗越多)儘量壓榨效率提高四圍使初級招式在半旬從LV1-LV10,如此可以節省大量時間。

·完成特修專案對四圍提升很大,為此目標上半年時間非常吃緊,基本沒有可以再優化的地方。

·上半年修業為力量修業,對四圍提升最大。

上半年時間安排流程圖

再附上春校歸來,吃完所有丹藥後六月底四圍圖:

下半年時間管理

下半年時間管理流程圖

下半年要點總結

·下半年時間安排可塑性很高,可以非常自由地規劃,個人提供以下發展路線,自由選擇:(取代鍛煉項目)

1.可做性格屬性滿300後的傳書任務,增加人物特質。

2.藏經閣研習武學。

3.對風雅弟子稱號無感的夥伴,可以減少四藝頻率,下半年的精力比較夠用。

4.本文下半年修業,秉承“重劍無鋒,大巧不工” (個人理解招式不如屬性來得重要)仍為力量修業,對招式感興趣的可以選擇其它修業路線。

·升階夥伴好感(雖然他們打boss還是基本沒啥用),但為了以後推進劇情還是得做。

·招式方面,個人推薦學習殘雲下卷腿法,就是本回合不移動的話傷害加40%的那個,單技能單體傷害收益最高,打令狐錦背襲不暴擊1700+,在打冬校紅色機關人boss時切金功體背襲暴擊2600+,見下圖:

·倘若為了追求傷害的極致,鍛煉專案可以全部改為力量鍛煉。

·可不學任何高級招式,以這個屬性用基礎招式過關完全夠用,小怪秒殺,用寒冰功法,boss打不動你,高防高血。加上夥伴在旁刮痧,輕鬆過關。

年末四圍成績單


最後四圍屬性總和在710左右,堪稱爆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