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俠隱閣 (PathOfWuxia) 易漏劇情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米熊

來源:俠隱閣吧

1.春校第一個場景往回走,左邊有一個草可以探索,會給一個+1體質的藥,我一周目和二周目都錯過了。前兩個場景前都有藥,第三個是錢。不通的路上有湖筆,躺著的弟子那邊有桃花和石頭,埋伏那兒有護腕。

2.第一次紮馬步的時候,體魄低於31點,也會得到3點體魄,並且觸發劇情+1體魄和南大俠的好感。高於31體魄會+3毅力。

3.第二次四藝大會,最下面120塊買個大力丸,門下面第二個桌子那有個人要大力丸,會給你個端硯。之後去左邊有個妹子蹲在傘哥附近找硯臺,你把端硯給她,她給你個掛墜。再去門下麵的桌子那,有個妹子眼饞別人都有掛墜,你把掛墜給她,她給你個80攻擊的大砍刀,第一年刀法畢業武器。

4.還是第二次四藝大會,有個高冷妹子,你和她說話她不理你讓你走開,你一直跟她說個沒完,最後她服了給你15點毅力,注意是在比賽結束後,賽前是沒用的。

5.傘哥劇情在洞裡放陷阱的傳書,洞右邊有個地方可以探索,第一次給蠍子飼料,之後你一直挖一直挖,得到一個飾品。

6.掌法特業傳書,別管機關兵,上來先把武師兄打到半血他就磕藥了,磕藥之後機關兵也變成友軍,打背刺抗傷害都不錯,瞬間降低難度。機關人只是可以為你擋刀,打背刺,輸出還是要看自己,武師兄是木系,切金打個背身加暴擊,基本就結束了。

8.七夕武師兄的花束現在應該不難觸發了吧,在酒館的文雅師兄可以正常對話了,對話之後去花坊和武師兄說話,和他說暗語。一會你到檯子上,就是和滅絕打一架那個場景,在和武師兄對話,順著他意思說,武師兄會紅著臉說咋倆現在不合適。並且送你一束花。而且這個劇情只有男號有,女號是拿不到的,女號的話暗號是不要放棄,然後加兩次好感,並不會產生誤會。所以還是男號的劇情有意思。

9.和盜王打架之前中場休息那段時間,和官兵對話,有個官兵可以拿到一個劇情道具:泥人軍士。

10.友情提示,傘哥有個劇情,拳法老師問他外號的時候,請回答狼心狗肺,結果就是霍師父說自己稱號沒這麼難聽,只要說錯了都會說傘哥帶了腦子,說是傳奇九節狼的話會說我才不是小動物還是別把我搞混了來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