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俠隱閣 (PathOfWuxia) 第一年詳細流程及對話選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浮生淡影

來源:俠隱閣吧

開局

推薦體魄27,低於27影響南飛鍠好感,下文有詳細內容,春校期間修養也是一個分支的關鍵。

最下方監牢內有個水桶,可獲得藍色玉石;工作臺可獲得石漆;床鋪可獲得錢。

戰鬥中,選擇我要擋下他們,意志加三,沿路右側走,草叢中發現零錢。

三俠村小販,身強體壯,體魄加一;氣力如牛,力量加一;無功不受祿,修養加三。

曾阿吉:給乞丐50錢或藍色玉石,給藍色玉石會返還給你,獲得小木劍,小木劍給阿吉獲得生肌膏。給乞丐東西迎新宴會提升鐘若昕好感。

書生:謎題,正對著碼頭向回走10步,蔭涼處有一個微微隆起的土丘挖開獲得花鳥銅鎮紙,先挖後挖都可以,先挖不要直接給他,選擇先等一下,不然沒有獎勵,解謎之後選擇風格豪放,靈巧加一;風格穩健,意志加一。

碼頭左側草叢翻找獲得破舊的香包(真氣最大值+30)。

南飛鍠對話,不拘小節,爽朗加三;請多指教,修養加三。

唐老丈對話,不來瞧瞧,爽朗加三;多謝老丈,修養加三。

選俠隱了我來啦膽識加三,選再多考驗堅毅加三。

武轍對話,很高興認識你,爽朗加三;謝過師兄,修養加三。

鐘若昕對話,説明乞丐會提升好感,恭敬不如從命,膽識加三,好感提升。

段紅兒對話,上回多謝相助,好感提升。

程墉對話,平時和誰說話,好感提升;其餘無獎勵。

蕭芊菱對話,多虧了武師兄的大嗓門,好感提升。

項天磊對話,酒量不佳,修養加三;有何不可,爽朗加三。

南飛鍠對話,喝不喝最後都加好感。

食堂大娘,選像長我一歲的師姐,獲得綠豆糕。

靈巧加三是固定的,無論對不對話都可以。

武轍對話,這是應該的,修養加三;舉手之勞,爽朗加三;很有意思,爽朗加三。

夜探俠隱閣

庭院右下角水井打水可獲得清水,五次打水力量加三(僅限一次),最多打水十次。菜園澆水六次,意志加三。

文雅的師兄對話

選光陰者百代之過客,繼續對話,第二個選項中斷分支。

你這是偷竊,膽識加三,獲得手帕,之後還給武轍,修養加三。

再對話三次,觸發對句,答案是前三次對話內容,答對修養加三。

南方小徑,練功場

左下方練武器具發現雙沖飲。與南飛鍠切磋,爽朗加三,放心打不會失敗,體魄加三,獲得活血散(別直接用,留著) 第二次切磋犧牲南飛鍠(基本必死)自己逃走,靈巧加三。

北方山道,廢棄練功場

楚天碧對話,莫敢言忘,修養加三;是,師父,爽朗加三;若之前獲得藍色玉石,則會改成藍玉吊墜(每回合回復真氣最大值的3%),選擇交給閣主修養加三(東西該是你的還是你的);謝過閣主,爽朗加三。

正對著的臺階左側的草叢 可獲得和闐玉龍紋佩。

武轍對話,說得好,好感提升,還手帕修養加三,後續選項暫時無影響。

傳書

若舀空井水,則會觸發沒水煮飯任務,承認自己打的水,膽識加三。

鍛煉體魄,若遇到武轍,額外增加一點。

鍛煉靈巧,若遇到段紅兒,額外增加一點。

鍛煉力量,若遇到石崑,額外增加一點。

劇情自動觸發霍坦紮馬步,體魄低於30會被罰,體魄加一,南飛鍠好感提升;大於30,體魄加三,堅毅加三。

學完刀劍棍後,南飛鍠會邀請外出,選出去走走,爽朗加三;私自外出,修養加三;外出則會與唐三長戰鬥(不難),打贏加南飛鍠好感,之後選擇多謝!,爽朗加三;選項謝過唐師傅,修養加三。

二月

二月初劇情,以多欺少,修養加三;技不如人,膽識加三;想打架,爽朗加三;坤龍門教禮數,好感微幅提升;與我作對,小幅提升;戰鬥結束,沒有大礙,好感提升(其餘沒有);想幫助大家,微幅提升,膽識加三。

二月上旬,蕭芊菱對話,多謝師姐,修養加三;來對地方,爽朗加三。

二月中旬,短柄,是為了換回兄弟之情所作,堅毅加五;保命而作,修養加五;煮豆有感而發,爽朗加五。

二月下旬,鐘若昕對話,真令人期待,好感提升;戰鬥結束,真是一對可愛的寵物,好感提升。

二月底,程墉對話,手段殘忍,好感提升。

三月

三月底,鐘若昕對話,選以你的步調,好感提升;冷靜應對,堅毅加三。

不知道今年考試題目是什麼,修養加三。

段紅兒對話,喝下泉水,好感提升;游泳,爽朗加三;打坐,堅毅加三。

全力以赴,堅毅加三;瞪回去,膽識加三。

好友鐘若昕一升二出遊,凶凶不可以這樣,它是九節狼,好感提升。

同門一場,膽識加三;妄下斷言,堅毅加三;有何過節,修養加三。

別在意你會進步的,好感微幅提升。

我陪你練吧,精神降低,好感提升;照看凶凶乖乖,小幅提升。

好友南飛鍠一升二出遊,調查失竊的茅臺。

村女對話,選項能請你描述,修養加三;快告訴我,爽朗加三。

南飛鍠對話選擇不能就這麼回閣,堅毅加三;埋伏他,膽識加三。

戰鬥中村女登場選第一個選項,修養加三;第二個選項,爽朗加三。

戰鬥任務獎勵花雕酒,碧螺春,失敗無懲罰,打完送酒選項一南飛鍠好感提升。

段紅兒一升二出遊,對話選擇選……,修養加三;選段姑娘,爽朗加三,沒有後邊的好感提升。

選擇不久,好感提升。

選肅然起敬,好感提升。

選我怕,好感提升;不怕,膽識加三。

程墉一升二出遊,選項不像惡人,好感大幅提升。

丘寨主保重,修養加三;不必擔心,爽朗加三。

傳書:第一年新生擂臺賽,開始四種選項對應四種性格,打完獲得白虎強體散,全打贏額外獲得五百錢,武者布衣(防禦25,招架5)。

上山采藥,會遇到狼,前後會出現四隻,比較難,左側最接近的紅格沒有東西,最裡邊三格右側銀兩,左側出現一隻狼,中間是荊棘草,中間位置兩格左側是茯苓,右側是白芍,每擊敗一隻膽識加三,采完三種藥,額外獎勵雙沖飲和兩百錢。

對練型機關人,全部擊敗額外獲得雙沖飲,兩百錢,達成條件一,三,五。

四月初春校

絕不退縮,膽識加三;絕不放棄,堅毅加三。

先沿左側前進,巨石附近的草叢發現清淨湯。打完第一場繼續沿左側走,石頭附近的石間草叢可獲得益氣丹。

遇到三人搶奪護符,段紅兒對話選擇第一個選項好感提升,戰鬥結束後治療受傷弟子,緩和推動,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要謝就謝段姑娘,好感提升。

劇情結束後沿河往回走,會發現巨石堵住了路,然後發現奇怪的石頭,修養100左右,大於90(暫時不知最低多少)可獲得石青。

向前走右側石頭附近的溪邊草叢會發現錢。

鐘若昕對話,擔心落單的同門,好感提升;放手去做,好感提升,戰鬥勝利獲得活血散,豆沙糕。

戰鬥結束往回走,未過河前,橋的左側河邊草叢可獲得一支湖筆。

過橋後沿左側向前,路旁草叢會獲得活血散。

對話,以多欺少,膽識加三;想打便上,膽識加三;(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選第二個吧,選了不加屬性的)。

戰鬥結束,石崑對話,我會超越你,膽識加三。

打完左側隱密的草叢可獲得武者護腕+5暴擊。

戰鬥結束,選項快起身,堅毅加三;說什麼也要救,膽識加三;拜入俠隱閣,意志加三。

楚天碧對話,謝過閣主,修養加三;謝閣主,爽朗加三;是,閣主,修養加三;這就出發,爽朗加三。

春校獎勵,收集五枚以上護符,雙沖飲3,1000+500錢,不足五個少一千錢。

鐘若昕對話,不必擔心,修養加三;我好得很,爽朗加三。

酒樓小兒,第三項減600錢,爽朗加十五,三人好感提升。

張蓉,張姑娘你好,爽朗加三。

泡澡,男性,多人泡是和南飛鍠和程墉,選一個人會和石崑。

楚天碧,選閣主,橫看成嶺側成峰,修養加三;選鐘,橫看成嶺側成峰,加好感。

南飛鍠二生三出遊,爽朗90,茶老對話,茶老指教,修養加三;另一個爽朗加三。

戰鬥結束後,南飛鍠對話,我們去聽聽,膽識加三。

下一階段,要求堅毅150。

程墉二生三出遊,對話,請讓我一起,爽朗加三;另一個修養加三。

滑步,洞口;尖刺,洞內地上;閃光,洞內左側;右側有鬆軟的沙地,獲得蠍子的飼料,之後送給程墉加好感。

鐘若昕二生三出遊,選項包在我身上爽朗加三;盡力而為,修養加三;乖乖,酸白菜,鹹肉餅;凶凶,鹹菜包,奶黃包,四階段要爽朗。

段紅兒二生三出遊,如果選了呼呼,後面就不會有下一行的兩個選項。

下回一起來聽,好感小幅提升;茶老不可原諒,微幅提升。

跟附近的人對話即可,最後和段紅兒對話,拜入真武道,要求報酬,很簡單的對話選項;(茶老,小女孩,周小蘭)。

敲竹槓,段紅兒好感微幅提升;我們來送,微幅提升。

只為富人,膽識加三;別理他們,堅毅加三。

痛扁臭道士,爽朗加三;不該生事,修養加三。

一塊去,爽朗加三,好感微幅提升。

四藝大會 若與武轍對話,可選跳過比賽內容,精神大大恢復。

最下方左側櫃子上有一個粽子。

雲小猴對話,香粳白玉團,獲得粽子。

四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桌子,站在右下角位置可查看桌子,獲得粽子。

畫:沒骨山水,紫豪兔毛。

書:章草,趯。

琴:搊箏,笛。

棋:棋待詔,攻彼顧我。

奪冠單項大於130。

畫狀元獎勵寒玉墜(閃避+10)。

琴狀元獎勵夏苧短衫(防禦55,閃避+5)。

棋狀元,白虎皮甲(防禦55,反擊+)。

書狀元,微光琉璃珠(命中+5,招架+5)。

榜眼獎勵一個粽子。

南飛鍠上邊最近的一個俠隱閣弟子說吃不飽,可以給粽子,三個粽子給四百錢,給四個可以獲得一個金粽子(氣血最大值+200),五個粽子給內功養心訣(升階提升意志,1階每回合回血5%,25%概率多回5%;10階每回合真氣回10%,25%概率多回10%)。

出去之後蕭芊菱對話,熱鬧非凡,爽朗加三;獲益良多,修養加三。

石崑,吃粽子 爽朗加三。

好掌法,只取命門的勁道,好感提升。

傳書,特別修業短兵,三個條件滿足拿到所有解毒丹,額外獎勵參附湯,松倚蒼崖(攻擊+40)。

特別修業腿法,三個條件滿足全不死,額外獎勵生肌膏,韌帶綁腿(攻擊+40)。

掌法,三個條件滿足全存活,額外獎勵參附湯,韌帶纏手(攻擊+40),道恒用荊棘草煉丹,如果未完成之前的采藥傳書,興許不會出現。

棍法,三個條件滿足擊敗南飛鍠,削弱霍坦,額外獲得生肌膏,齊眉棍(攻擊+40),後續唐三長和機關人無影響。

劍法,進入戰鬥選項,靈活進退則會成功轉換望盧訣,需要注意,第一次公孫鳴功體是金,樓煙雨和淨都是水,若先切換到火屬性建議多耗幾回合,或者切換到別的屬性,不要被後面克制,以防暴斃,滿足三個條件,全部打贏,額外獲得參附湯,鐵劍(攻擊+40)。

刀法,三個條件滿足保留甯楚楚八成血,柳心萍五成,額外獲得生肌膏,大砍刀(攻擊+40)。

大胃王挑戰 細嚼慢嚥,狼吞虎嚥,喝水,狼吞虎嚥,堅毅越高越好,60可能拿不到最終獎勵,獲得饕餮披風圖紙,兩個紫油酥。

五月底 段紅兒邀請,可選答應,選多謝淨師傅提醒,修養加三;不辜負期待,堅毅加三;下樓梯左側花瓶獲得白玉麒麟佩(氣血真氣最大值+50)。

段紅兒對話,一定幫忙,堅毅加三;儘管跟我說,爽朗加三。

夏校

多問問題,堅毅加三。

程墉有甲,南飛鍠有冰鑿,段紅兒有火熠,鐘若昕有乾糧,可選冰鑿(解口渴,不解每回合真氣-20,解開則回復),乾糧(解饑餓,不解減少攻擊、暴擊、反擊,解開則增加),火熠(解寒傷,不解減少防禦、閃避、招架,解開則增加)。

冰窟選項可以說的詳細一點,修養加三;當然不怕,膽識加三。

左下角有一個機關把手,給右側機關用的。

不融冰我來啦,爽朗加三。

內功還是穩健修煉的好,堅毅加三;我會是你最強的對手,膽識加三,石崑好感微幅提升;打完戰鬥,選項前輩怎會在此,修養加三。

左側木桶有木絨屑(生火需求減一刻鐘);右側雜物有乾燥的石塊木枝。

生火先大後小。

若有程墉,對話選適應環境,好感提升;程墉站的位置面前的冰塊可以打碎(一刻鐘),開啟暗門(一刻鐘)可以進入兵器庫,刀架上有陳舊的繡春刀(攻擊+40,暴擊+5);存放火炮的角落有蠍子的飼料,給程墉加好感;程墉搜索(一刻鐘),獲得古藤千棘甲(防禦45,反彈5%傷害)。

宮紫痕對話,不融冰是俠隱閣的,膽識加三;請把不融冰還來,修養加三。

戰鬥勝利,獲得血痕鐵爪(攻擊+50,暴擊+5),四聖運功散,後面劇情會給寒冰神功,很強。

夏校三個條件,另外兩個冰窖存活,戰勝宮紫痕,錢750,四勝運功散。

楚天碧對話不會拋下他,堅毅加三;弟子明白,修養加三。

七月

七月初結束,自動劇情,選擇你居然不知道,爽朗加三;今天是什麼日子,修養加三;下山走走,鐘若昕好感微升;到三俠村後選擇如此甚好,修養加三;就這麼辦,爽朗加三。

捉迷藏,酒樓右側的酒罈靠門的位置,茶鋪方向的茶鋪右側,花坊最裡端的右側,獎勵蠍子的飼料(送程墉加好感),堅毅加十五。

茶鋪:進去之後左邊一名青衣女子,選擇指路,獎勵冰清玉漿,對話之後檢查草叢,獲得水藍色發帶,不給白琮衣是否可以給張啟洛也需要試試。

蔡狗子,鹹肉餅氣血最大值加5,鹹菜包真氣最大值加5,全買了再對話吃包子,選擇第一個和第二個最後吃包子都會膽識加五,迎新宴吃過朝天椒會有影響,獎勵真氣最大值加15,氣血30。

免費看病的孫大夫,選擇可以啊,爽朗加三,找酒樓前臉色發青的小二,花坊藍衣少女周恬,茶鋪茶老面前的陳婆,獎勵白虎強體散。

花坊歐陽富的荷包在酒樓吃飯的老大坐的長椅上,注意之後的戰鬥不要被霍坦打到,幾乎是必死的。

花藝比賽,土壤換土,花葉除蟲,花瓣施肥,獎品七娘花環(每回合氣血+50)。

茶老說書,淮陰侯列傳獎勵堅毅加十五,三戒修養加十五,虯髯客傳爽朗加十五,搜神記膽識加十五,赭絹浮簽(命中+3,招架+3),任選其一即可獲得一本,藏經閣也會多一個研讀,每本書對應一種特質,固有屬性提升,虯髯客傳5暴擊/淮陰侯列傳5招架/三戒5反擊/搜神記5閃避。

品茶大賽,程墉想要那把琴;選項放心交給我吧,膽識加三;我會盡力的,堅毅加三;西湖龍井,氣味清鮮,滋味醇和;廬山雲霧茶,氣味清香,怡神解渴;碧螺春,湯色鮮豔,滋味鮮純;普洱,湯色紅亮,醇厚回甘;鐵觀音,湯色琥珀,滋味馥鬱;獎勵杏子乞巧糕。

拼酒比賽,雜糧酒,酒色醇白,氣味清香;花雕酒,酒色黃澄,氣味濃郁,喝三潭就醉;鵲橋酒,一飲便醉,酒色醇白,氣味濃郁,3雜糧2花雕,獎勵酒神葫蘆(暴擊+10,命中-10)。

七夕主線劇情打朱倩,優先秒掉苗青嵐,剩下儘量不要讓張啟洛被攻擊,站好位置,戰勝獎勵冰清玉漿2,玉蘭花1,玄武寧神散,若有對話,不要侮辱,膽識加三;失敗則沒有,幫助戰鬥會有淩波飛雪劍譜(勝負皆可)。

對話段紅兒,都已經過去了,好感微幅提升;對話鐘若昕,乖乖反省,好感微幅提升。

對話張啟洛,走之後靠近欄杆,檢查。

對話淨,劍斬櫻花,好感微幅提升。

七月中旬結束,鐘若昕邀請,等你準備好,好感微幅提升;第一個加爽朗;後面只要不選第一個,其餘應該都加好感。

之前若答應了,九月初左右還會邀請,之後戰鬥輸贏無所謂,戰鬥完選擇或許不一定要打,好感提升。

十月

下旬開始段紅兒邀請,真是令人可敬的俠士,段紅兒好感微升;大家一起加油吧,爽朗加三。

傳書

山獸肆虐,只需要擊退狼王,無其他條件。

一起去探礦,左側最靠外的什麼也沒有,中間位置有一個小木劍,擊殺所有老虎膽識加二十,結束獎勵護甲武器各一,藍玉藤甲(防禦50,命中-5,受側襲背襲傷害-20%)。

茶鋪弈棋 多高的棋藝也得不到敦煌棋經,只會得到鄧艾開蜀勢,也許由別的要求,也許是bug。

送貨,滿足條件擊敗所有市井流氓,額外獲得廬山雲霧茶,玄武寧神散。

鄱陽湖揮毫,書法大於160,憑空比劃不如打一架,膽識加三;堅持不懈,堅毅加三。

中秋采柚 走朱欒,相對重的,頸兒短的,按壓堅實的,可別吃了,修養加三;分我兩個,得兩個柚子;前面全對,柚子兩個,沒全對一個。

實戰型機關人,擊敗五架機關人,可獲得所有獎勵400錢,何人飲,朱雀活骨散。

段紅兒好感目前最高三階,鐘若昕四階,南飛鍠四階,程墉三階。

特別修業醫術,全選救人相關的,少選一個都拿不到最後獎勵,靈藥葫蘆(每回合氣血恢復最大值5%)。

神秘棋叟,選啥都一樣,可能要求棋力不要太高,過了要求就可以,給心法捭闔弈策(棋藝200,反擊+15%;棋藝500,側襲發動1重飛步+1移動,背襲2重強攻+5%傷害;棋藝800,背襲傷害+50%,暴擊率+20%,受擊傷害+20%),需要研讀。

夜半琴音,婉約的旋律,烈士悲壯,和風,獎勵心法,不需要研讀。

湖畔風光,仔細看內容,這玩意兒還要攻略?獲得無聲詩訣(畫藝200,受擊傷害-10%,每回合20%清負;畫藝500,招架率+15%,真氣消耗-25%;畫藝800,受擊時若氣血低於40%,50%概率免疫傷害)。

詭譎墨蹟,一般八卦順時針圓圈排列是乾坎艮震巽離坤兌,坎為右即最右側,按順序排列置離位元,自己想。獲得墨染功(書藝200,各有15%概率攻擊附加外傷,內傷;書藝500,移動+2,若結束行動前有移動過,50%概率隨機清負1個;書藝800,攻擊前每移動一格,攻擊傷害和命中率+10%,攻擊後能以剩餘移動力移動)。

緣花台奏琴,禮物貴重,修養加三。

鼓樂軒作畫,焰狐牡丹,玉狐桃花,蘭狐水仙,白給的題目。

追蹤賊盜,原地等待比較好。

瘮人獸吼,隨便選,貌似沒有影響,結束獎勵特質,敢做敢為(攻擊時傷害+3%),可能受膽識影響。

山獸肆虐之二,注意不要讓蔡狗子死或先擊敗熊王,有bug,可能會出現沒有最終獎勵的結算畫面導致白打。

三俠佳釀,選項似乎不影響最後結果,完成獎勵特質,落落大方(招架和反擊+1%),可能受爽朗影響。

武轍的特訓,體魄加三,可能受堅毅影響,最終獎勵特質,吃苦耐勞(受攻擊傷害-5%)。

滿六個特質之後應該不能獲得了,所以上面那些自行選擇,最後關底也會有一個,注意。

藏經閣整理:

資治,史;淮南,雜學;齊民,農。

至少對一個獲得特質,知書達理(攻擊時真氣消耗-3%),獲得可能受修養影響。

第二次四藝大賽

左下角一個女弟子賣一個大力丸,120錢。

琴藝,神奇秘譜,竹音,狀元獎勵廣陵止息譜(醫術,廣陵散,周身最大2格,附加洞察,暴擊+15%,隨機清負一個,恢復氣血);榜眼獲得葉脈琥珀(反擊+5)。

棋藝,361,橘中戲,狀元獎勵棋訣(指掌,攻敵之要,眩暈一回合,無法移動與使用招式),藏書閣研讀;鋼鎧(防禦75,命中-5,招架+5)。

畫藝,藤黃,洛神賦,狀元獎勵千里江山圖鑒(長兵,丹青餘絢,無法移動一回合),藏書閣研讀;榜眼獲得幽影布衫(防禦70,閃避+5)。

書藝,張旭,細勻純粹,狀元獲得古詩四帖(短柄,顛張狂素,封技一回合,書藝越高威力越強)需研讀;榜眼獲得翠響風鈴(閃避+5)。

狀元330。

結束以後對話鐘若昕,找凶凶,循著線索,最後在床前明月光的掛軸那裡,不知道線索就一個個問,獎勵殘雲腿法下卷,文本可能會有bug,說的給護腿實際沒有,是否可以先學到腿法呢。

結束四藝大賽後劇情對話,程墉,影響爽朗和修養。

南飛鍠三升四出遊,救人對話,雙向獎勵一個加爽朗,一個加修養;戰鬥結束後,出言阻止南飛鍠;最後的對話,我會幫你,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好感提升;這樣做不像你,好感顯著提升。

鐘若昕三升四出遊,以多欺少,膽識加三;先殺老大會觸發小弟的義氣buff,不利;結束後對話,罪不至死,鐘若昕好感微升;之後戰鬥必敗,除非修改器,交換信物時三個選項第三個加修養;探個明白,膽識加三;出發前別忘了叫上我,爽朗加三。

南飛鍠三升四出遊,救人對話,雙向獎勵一個加爽朗,一個加修養;戰鬥結束後,出言阻止南飛鍠;最後的對話,我會幫你,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好感提升;這樣做不像你,好感顯著提升。

鐘若昕三升四出遊,以多欺少,膽識加三;先殺老大會觸發小弟的義氣buff,不利;結束後對話,罪不至死,鐘若昕好感微升;之後戰鬥必敗,除非修改器,交換信物時三個選項第三個加修養;探個明白,膽識加三;出發前別忘了叫上我,爽朗加三。

傳書

解決山獸之患,一千錢,寒月雙短劍(攻擊70,暴擊+5),活血養心丹。

直搗賊窟,限十二月初,需完成之前的送貨,注意不要讓主角接近首領,可能會一招秒了,打完獎勵四聖運功散。

冬校

營地與羅夫人對話,獲得生肌膏;和樊什長對話,我是來打探情況的,堅毅加三。

交出羅廣澤,特質天道存心(每次受擊,反擊率+5%,攻擊傷害+2%,上限30%)。

不交,特質當仁不讓(自身以外友方,受擊時傷害-15%)。

反正我前邊特質都滿了,後邊這些都得不到。

兩個戰鬥條件滿足羅廣澤無傷,無人傷亡,獲得蜇影盜衣(防禦83,移動+1),山雨江潮訣。

年末總評,基本功綜合450,學會十階的招式和心法12門,傳書12項,獎勵3000錢,十全大補丹,全能弟子之證。

古式遊藝,四藝總和550,兩次有名(榜眼也可),兩次文試全對,獎勵3000錢,十全大補丹,風雅弟子之證。

蕭芊菱對話,該動身了,好感微幅提升。

蔡狗子對話,若完成山獸二傳書,獲得羊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