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俠隱閣 (PathOfWuxia) 練功、五行切換及戰鬥小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aa1027162062

來源:俠隱閣吧

我主練的劍法,天賦點的武學奇才,現在玩到12月返鄉過年。玩的所有有評分的關卡都是特級。

看見好多人說難度大,我發現似乎是因為大家都跑去“鍛煉”了,鍛煉了半天屬性收益很低。

鍛煉的收益是不如練功來的快的(也許是我天賦加成的原因)說幾點吧:

1.每月中旬必練功,我有好幾次其他時間顯示練功完是第九級,到中旬練功加成直接可以到十級,可以省好幾個回合。

2.心法選幾個自己用得練就可以了不要全讀,這一部和俠客不一樣,你學再多也就加幾點,讀書還浪費時間。想要屬性加成的可以在練功的介面看到招式相應的加成(練招式有屬性要求,屬性儘量達標再練)。

3.五行和戰鬥切換武器,非常好用,腿法我就練了個雲湧風飛,其他全練劍。近身放個大下個回合就切回劍法,理論上後期可以學所有武器的強力招式(因為本作招式沒有學習要求),實現打人全放大招打。

五行的話不要拘泥與克制關係,五行切換的buff非常強力,有時當buff用有奇效。

4.不要小憩,小憩非常虧,累了就修藝和聊天後面出藥浴就用藥浴。

5.劇情要求隊友好感有個二級就能打了!其他選兩個自己喜歡的角色刷到3級。

建議刷鐘若欣,帶奶,好感四級加移動buff(救人很方便),禮物很好得到,打怪掉得都是糕點。

6.給藥的任務儘量做。

最後這個不知道是不是bug,一進去的采藥任務,只要達成採集要求,被狼殺了評級也是特特級。

隊友好感不必都練。護送羅老闆的任務中 程的好感才2級 最後主角還不小心被秘之人偶殺了(一下800 草) 剩個3級好感的段紅兒和4級好感的鐘若欣也能打過滿血的秘制人偶(人偶名可能記錯 但就是最後出來的最強的那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