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俠隱閣 (PathOfWuxia) 藥浴收益分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神將君臨
來源:俠隱閣吧

1.好多人認為泡澡就是花1000,半日,換來後兩次+3的屬性,不虧屬性買精神,適合不學藝的玩家使用。上結論,這個理解是錯的。學藝高了不等於泡澡沒用。
2.泡澡強在用在關鍵節點,讓你變不可能為可能的能力。
3.怎麼解釋第2點,舉個例子,寒冰神功,1學年最強心法,並不是強在功能,而是強在學它的全屬性+2上。正常遊戲進度拿到寒冰神功的同學,正常的學習進度至少是3或4次指令,附加屬性大打折扣。可是你泡澡,就可以在中旬兩次指令學滿,每次得到神功賦予的16點屬性點+泡澡3點,一次指令19個屬性點,才是神功真正神的地方,需要泡澡來提前實現。

4.理解了3,就理解了泡澡的真正作用是讓你提前滾雪球。這遊戲的所有心法招式的學習條件都由屬性點來控制進度,而屬性點越高,練功時經驗就越多。當你的屬性達到1次指令學滿1個招式的時候,而招式又回饋給你更多屬性點的時候,這就形成了良好的滾雪球效應,而泡澡可以讓你更早的把雪球滾起來。時間越久,雪球越大。
其實相當於半回合換6屬性點,1000錢換30精神,至於顯示Lv.9,練出來Lv.10,或者顯示Lv.5,練出來Lv.6,我遇到過好幾次了,也可能是計算最終顯示等級的時候出了點小問題。
結論,練武不練功,到頭一場空。俠隱閣把這個理念設計的很到位,相對的,給不愛練功的玩家的技藝武學更高的數值回報率,這樣即使面板資料低也能有不俗的傷害。
你練的時候會增加你的屬性點,然後會根據你預計的屬性點來判定你獲得的經驗,比如你原本Lv.1-Lv.9顯示是891經驗,在練的時候加了8點到屬性,然後最終經驗就多了,超過了900就變成十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