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模擬總坦戰 (Total Tank Simulator) 遊戲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模式介紹

本作共有四個模式:戰役模式、陰影模式、沙箱模式和教程模式。

在戰役模式中玩家將選擇一個國家進行國家戰役,並包含簡單、正常和困難三個難度。簡單難度增加25%金錢,困難難度則減少25%金錢,普通模式金錢不變。

在陰影模式中,玩家將在每場戰鬥中面對你自己上一場戰鬥的軍隊。在第一場戰鬥中,你需要部署雙方陣營,而在接下來的戰鬥中逆境要對抗勝利者…如此繼續下去。挑戰自我,打造最強軍隊!遊戲開始階段玩家可以自訂初次戰鬥的國家,資金數額以及地圖。在第一場戰鬥結束後,下一場戰鬥玩家的國家將隨機選擇。

在沙箱模式中玩家可以隨心所欲,暢想您腦海中最離奇的戰鬥景象。初期設置裡玩家可以在任意地圖中選擇1v1、2V2或是4人混戰,並且可以自訂資金和時間。

教程模式顧名思義將教會玩家一些基礎操作,教程共分為四關部署、戰鬥-概覽、單位控制和火炮訓練。

國家介紹

遊戲中共有6個可選國家:法國、德國、波蘭、英國、美國以及蘇聯。

法國:法國是陸地防禦型陣營。他們擅長修建碉堡和小碉堡等軍事工事。他們的火炮和反坦克炮也更加便宜、更加強力。

戰役模式下共2個章節,章節I:戴勒計畫,章節II:東方計畫。

德國:德國是陸地進攻型陣營。他們注重先進的坦克,因此也更加昂貴。

戰役模式下共6個章節,章節I:白色方案,章節II:黃色方案,章節III:超越海獅行動,章節IV:巴巴羅薩計畫,章節V:沙漠之狐的進攻,章節VII冬季風暴行動。

波蘭:波蘭是陸地防禦型陣營。他們更注重使用各種強力的步兵單位。

戰役模式下共2個章節,章節I:入侵波蘭,章節II:西方計畫。

英國:英國是注重制空權的空中防禦型陣營。他們的戰鬥機更加強大,機場部署費用更低。

戰役模式下共4個章節,章節I:至暗時刻,章節II:北非防禦策略,章節III:破碎德黑蘭,章節IV:未曾設想的行動。

美國:美國是空中進攻型陣營。他們的機場更便宜,且能生產更多轟炸機。

戰役模式下共3個章節,章節I:火炬計畫,章節II:突出部戰役,章節III:渴望已久的自由。

蘇聯:蘇聯是陸地進攻型陣營。他們的戰術依賴於大批量生產,用脆弱但廉價的坦克海淹沒敵軍。

戰役模式下共5個章節,章節I:偉大的衛國戰爭,章節II:小土星行動,章節III西方行動,章節IV:維斯圖拉-奧德突擊,章節V:西方之叛。

科技介紹:德國

戰役模式中玩家可以通過戰役勝利獲得科技點數,這些科技點數可以在戰鬥結束後升級科技樹,科技樹通過章節依次解鎖。

德國科技樹:

步兵

章節I:步槍兵、狙擊手

章節II:SMG、ATR

章節III:突擊步兵、火焰噴射兵、機槍陣地、小碉堡

地面

章節I:裝甲車、維修車、輕型坦克、指揮車、指揮官 輕型坦克、改良 輕型坦克、運載卡車、神風坦克、中型、雷區、加農炮、反坦克、改良 加農炮

章節II:指揮官 中型、改良 運載卡車、改良 中型、坦克殲擊車、火箭車、碉堡、改良 反坦克、煙霧炮、自行火炮

章節III:指揮官 重型、指揮官 坦克殲擊車、重型、改良 裝甲車、坦克殲擊車、履帶佈雷車、改良 火箭車、火焰炮、機械雷

章節IV:改良 重型、火箭炮、集束炮、改良 自行火炮

章節V:指揮官 超重型、指揮官 重型坦克殲擊車、超重型、改良 超重型、重型坦克殲擊車、火箭坦克

章節VI:極重型、死亡之鐘

空中

章節I:防空炮、防空火炮、戰鬥機、俯衝轟炸機、戰鬥轟炸機、改良 俯衝轟炸機、戰術轟炸機

章節II:改良 戰鬥機

章節III:自行防空炮、噴氣式戰鬥機、運輸機

章節IV/章節VI:改良 自行防空炮、噴氣式戰鬥機、戰術轟炸機

科技介紹:法國

法國科技樹:

步兵

章節I:步槍兵、狙擊手、小碉堡、機槍陣地、SMG、ATR

章節II:突擊步兵、火焰噴射兵

地面

章節I:雷區、碉堡、裝甲車、維修車、加農炮、馬奇諾防線、輕型坦克、指揮車、反坦克、改良 加農炮、神風坦克、改良 輕型坦克、噴火坦克、運載卡車、自行火炮、中型、指揮官 輕型坦克、海盜坦克

章節II:坦克殲擊車、煙霧炮、火箭炮、改良 中型、指揮官 中型、改良 運載卡車、火焰炮、重型、指揮官 重型、集束炮、超重型、指揮官 坦克殲擊車

空中

章節I:防空炮、戰鬥機、俯衝轟炸機、戰鬥轟炸機、

章節II:自行防空炮、防空火炮、運輸機

科技介紹:波蘭

波蘭科技樹:

步兵

章節I:步槍兵、狙擊手、SMG、ATR

章節II:突擊步兵、火焰噴射兵、機槍陣地、小碉堡

地面

章節I:雷區、裝甲車、維修車、加農炮、輕型坦克、指揮車、自行火炮、改良 加農炮、海盜坦克、神風坦克、改良 輕型坦克、指揮官 輕型坦克、運載卡車

章節II:火箭炮、煙霧炮、反坦克、碉堡、中型、指揮官 中型、火焰炮、坦克殲擊車、自行火炮、指揮官 重型、集束炮

空中

章節I:防空炮、戰鬥機、俯衝轟炸機、戰鬥轟炸機

章節II:自行防空炮、防空火炮、運輸機

科技介紹:美國

美國科技樹

步兵

章節I:步槍兵、狙擊手

章節II:SMG、ATR、突擊步兵、火焰噴射兵

章節III:機槍陣地、小碉堡

地面

章節I:雷區、裝甲車、維修車、加農炮、改良 裝甲車、輕型坦克、指揮車、反坦克、神風坦克、噴火坦克、改良 輕型坦克、運載卡車、改良 加農炮、海盜坦克、指揮官 輕型坦克、中型

章節II:坦克殲擊車、火箭炮、碉堡、改良 中型、改良 運載卡車、改良 反坦克、煙霧炮、自行火炮、指揮官 中型、坦克殲擊車、火箭坦克、履帶佈雷車、重型、火焰炮、機械雷、改良 重型

章節III:重型坦克殲擊車、改良 火箭坦克、指揮官 坦克殲擊車、超重型、集束炮、改良 自行火炮、指揮官 重型、改良 超重型、指揮官 超重型、基地

空中

章節I:防空炮、戰鬥機、防空火炮、俯衝戰鬥機、戰術轟炸機

章節II:自行防空炮、改良 戰鬥機、運輸機、改良 俯衝戰鬥機

章節III:噴氣式戰鬥機、戰術轟炸機

科技介紹:蘇聯

蘇聯科技樹:

步兵

章節I:步槍兵、狙擊手

章節II:SMG、ATR、突擊步兵、火焰噴射兵

章節III:機槍陣地、小碉堡

地面

章節I:雷區、裝甲車、維修車、加農炮、輕型坦克、指揮車、改良 加農炮、噴火坦克、神風坦克、海盜坦克、改良 輕型坦克、運載卡車

章節II:反坦克、煙霧炮、碉堡、指揮官 輕型坦克、中型、火箭炮、自走火炮、指揮官 中型、改良 中型

章節III:反坦克、火箭炮、改良 自行火炮、指揮官 重型、重型、坦克殲擊車、火箭車、改良 重型、履帶佈雷車、熊、反坦克犬

章節IV:坦克殲擊車、集束炮、指揮官 超重型、超重型、改良 超重型

章節V:重型坦克殲擊車、極重型

空中

章節I:防空炮、戰鬥機、俯衝戰鬥機、改良 俯衝戰鬥機

章節II:防空火炮、改良 戰鬥機、戰術轟炸機

章節III:自行防空炮、噴氣式戰鬥機、運輸機

章節IV:輕型坦克

科技介紹:英國

英國科技樹:

步兵

章節I:步兵、狙擊手

章節II:SMG、ATR、突擊步兵、火焰噴射兵

章節III:機槍陣地、小碉堡

地面

章節I:雷區、裝甲車、維修車、加農炮、輕型坦克、指揮車、反坦克、改良 加農炮、神風坦克、噴火坦克、改良 輕型坦克、運載卡車、海盜坦克、指揮官 輕型坦克

章節II:改良反坦克、煙霧炮、自行火炮、中型、改良 運載卡車、碉堡、火箭炮、指揮官 中型、改良 中型、

章節III:坦克殲擊車、火焰炮、指揮官 坦克殲擊車、重型、改良 自行火炮、履帶佈雷車、指揮官 重型、機械雷、改良重型

章節IV:改良 坦克殲擊車、集束炮、改良 重型、指揮官 超重型、超重型

空中

章節I:防空炮、戰鬥機、防空火炮、俯衝轟炸機、改良 俯衝轟炸機、戰鬥轟炸機、戰術轟炸機

章節II:RADAR、自行防空炮、改良戰鬥機

章節III:噴氣式戰鬥機、運輸機

章節IV:大滿貫

遊戲要點

戰役模式章節分為防禦行動和進攻行動,防禦行動在撤退的同時,玩家每個階段都要抵禦進攻方的攻擊。

進攻行動玩家將從固定地點出發,目標是用盡可能少的移動次數結束遊戲。

關卡結束如果玩家戰鬥勝利會獲得科技點數和資金,失敗則會扣除玩家資金並且不獲得科技點數,需要注意戰鬥失敗不能重新來過。

陰影模式下玩家可以自訂資金、地圖和初次戰鬥國家,第二場戰鬥玩家會用一個隨機國家和初次戰鬥勝利的國家對戰,初次戰鬥勝利國家陣容不變,如此循環往復。

沙箱模式玩家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地圖裡進行1v1、2v2或四人亂鬥,並且可以自訂戰鬥時間和資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