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異度神劍 終極版 (Xenoblade Chronicles) 6號殖民地特殊分類復興素材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やなぎ しゅう

來源:篝火營地

在 Switch 遊戲《異度之刃 終極版》遊戲中,當玩家完成了「朝著我們懷念的城鎮」與「來吧,朝著6號殖民地」兩個任務後,即可參與6號殖民地復興計畫。未完成以上兩個任務的話,隨著劇情發展也會讓玩家進行。
復興計畫包括住宅、商業、自然、特殊等,合計4個種類。完成各種復興等級後會分別獲得以下報酬。
全LV1:超小型反應爐
全LV2:EXP提升III
全LV3:倒地抵抗IV
全LV4:全減益效果抵抗V
住宅LV5:東方眼鏡(頭裝備)
商業LV5:泰坦臂甲(手裝備)
自然LV5:EXP提升IV
特殊LV5:大師眼鏡(頭裝備)
全LV5:泰坦板甲(身裝備)
下面為大家帶來特殊分類所需的素材以及獲得途徑。
特殊
LV1:8000G、小雨元素×1(巨神腳出現的水藍星雲)、膝蓋岩板(灰燼洞窟收集品)
LV2:25000G、沙塵元素×2(瑪格納原始森林出現的卡利斯星雲)、甜莓×3(艾爾特海收集品)
LV3:50000G、陣風元素×2(艾爾特海出現的波諾星雲)、冰雪元素×2(瓦拉克雪山出現的礁脈星雲)、湛藍天空石×3(瑪格納原始森林收集品)
LV4:130000G、細胞怪的伸縮細胞×3(巨神胎內的條狀細胞怪)、細胞怪的鋼鐵細胞×3(巨神胎內的絨狀細胞怪)、七色海參×2(墜落巨臂收集品)、海石花×2(機身界區域收集品)
LV5:400000G、極火元素(監獄島內的火山星雲、炎帝的海因利西)、剛雷元素(監獄島的陽光星雲)、藍光增幅器(帝都安古尼拉特收集品)、天使引擎A(中央工廠收集品)、兔極管(9號殖民地收集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