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食人鯊 (Maneater) 遊戲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獵人首領

本作擁有類似GTA通緝系統的惡名系統的惡名系統,當擊殺一定數量的人類後會出現賞金獵人追捕玩家。消滅賞金獵人或船隻會增加惡名點,當計量槽填滿後還會出現獵人首領(共10人),擊殺後獵人首領後玩家將不僅會獲得大量還會資源獲得裝備或器官。

#1河口 威利:獵殺鱷魚已太過容易,河口為例轉向了更大的獵物。現在他想找點鯊魚來做新靴子。你可以把人帶離河口,但你永遠也無法從人手裡帶走河口。

擊殺後獲得:350 350 350 生物電牙齒

#2芭比 博詹格斯:芭比憑藉她的鯊魚鱷魚辣椒醬獲得了四縣辣椒烹飪賽的五次冠軍,她現在在尋找更多食材所需的肉列。

擊殺後獲得:700 700 700 強健

#3波奇 保羅:由於酗酒並涉及一起違規製造私釀酒導致的爆炸事故,波奇保羅被海岸警衛隊開除,由此,他試圖通過暴力對付鯊魚來彌補自己的過失。

擊殺後獲得:1000 1000 1000 礦物質消化

#4毒販 柯帝士:在經歷了一個糟糕的快艇比賽賽季後,毒販希望能重新振作起來,現在他正把剁手的技能運用到不同的領域。他迫不及待地向引起注意,把獵鯊人隊和食人鯊隊的比賽視為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

擊殺後獲得:1350 1350 1350 腎上腺

#5泰勒少尉 狄克遜:作為一名職業海岸警衛隊的少尉,狄克遜少尉十分懶惰且不思進取。他認為引進一頭食人鯊或許能給他帶來更多閒散時間。

擊殺後獲得:1700 1700 1700 生物電魚鰭

#6屠夫男孩 布萊迪:斯卡利皮特在當地獵鯊圈內相當具有競爭力,屠夫男孩布萊迪總是想展示他的卡津人競爭力。

擊殺後獲得:2000 2000 2000 生物電軀幹

#7香農上尉 西姆斯:香農西姆斯上尉是位精幹的海岸警衛隊軍官,她會為了自己的事業擊殺這頭鯊魚…我的意思是為了當地經濟…呃,為了人民。

擊殺後獲得:2350 2350 2350 誘變劑消化

#8媽媽 梅貝爾:作為安妥裡犯罪家族的一名高級成員,她認為正在困擾他們的鯊魚問題已經大大削減了她家族的利潤,並決定親自結束這一窘境。

擊殺後獲得:2700 2700 2700 生物電尾巴

#9珀西中校 梅特卡夫:珀西指揮官裝備了海豹突擊隊在霍爾津特別專案研發的最新反鯊魚武器,已經被派往該地區消除鯊魚的威脅,並追回所有“有意思”的遺骸。

擊殺後獲得:3000 3000 3000 生物電頭部

#10羅伯特上校 布倫利特:布倫利特船長退休後就被帶去捕獲無人能捕獲的鯊魚,他的服役經理基本上是保密的,但有關他遭遇地穴生物和海怪作戰的傳聞比比皆是。

擊殺後獲得:3350 3350 3350 結實的肌肉

遊戲要點

遊戲地圖由八個區域組成,玩家需要達到特定的成長階段才能前往下一個區域。當本區域的任務全部完成後會出現區域BOSS,法蒂克湖口的BOSS是頂級鈍吻鱷、逝馬湖的BOSS頂級梭子魚、黃金海岸的BOSS頂級灰鯖鯊…

遊戲劇情需要玩家需要玩家達成一定條件後才能觸發,這些條件有的是達到特定的等級,有的是完成規定的任務。

遊戲中玩家可以讓鯊魚進化,器官部位不許要解鎖且可以同時裝備3個,頜骨、頭部、軀幹、魚鰭和尾部則需要完成特定任務或擊殺獵人首領來解鎖。需要注意玩家只可以在水下洞穴內進化鯊魚,水下洞穴還可以用來快速傳送。

除此之外地圖中還有養料、收藏品和路標需要玩家收集。


▲養料


▲收藏品


▲路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