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的世界 地下城 (Minecraft Dungeons) 雙刃斧、煙花箭袋配裝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哈哈YANG

來源:我的世界地下城吧

雙刃斧配裝

常規搭配大家基本都是這樣的:

雙刃斧:暴擊+吸血/光環+旋渦/創傷/鋒利/亡靈殺手或者其他。

甲的選擇比較多,自帶屬性有傷害減免/增傷/加攻速都可以。

附魔可以選擇:保護、反轉、冷卻、荊棘、藥水護盾、拼死一搏都是可以的。

法器選2蘑菇,1弱化之鑼。

推薦大家用偏向防禦一類的甲,也點防禦的魔咒,畢竟這樣玩會玩的舒服點。這是大家正常的配裝。我一開始也是這麼玩的。

現在我的配裝略為有點不同。這個甲如果狂暴是個保護或者藥水護盾就非常不錯了。

這樣玩,我完全放棄甲上的防禦,全靠鐵皮撐著,但是我的25+27+27的3cd甲可以讓3法器全程覆蓋。這是之前那個配裝比不了。2cd的話,鐵皮全程,蘑菇差2~3s,弱化差5s。傷害也會好看一點。

吸血和光環誰的回復量比較多,吸血的條件是殺怪觸發光環是概率觸發,其實很明顯,對於比較弱的、可以在超短時間內擊殺的用吸血。boss一類用光環。

那麼對於吸血和光環,建議這麼做:準備2把武器一把創傷+光環+暴擊用來打boss,另一把吸血+暴擊+創傷/旋渦/鋒利啥的都可以。

煙花箭袋配裝

先是法器有2種:2煙花+折磨箭袋/3煙花。

煙花和箭袋都不吃法器傷害,至少我自己測試是不吃的。如果你測試吃,那麼恭喜你比我多20%傷害。順便麻煩大佬發個視頻捶我,3煙花的裝備要求比較低。

然後弓箭是豎琴弩(獨特的散彈弩):附魔用無限、多重和連鎖。連鎖可換成增傷的。

如果你是3煙花,近戰武器就沒有要求了,甲就直接用+遠端輸出的附魔用cd,最好3cd,至少2cd。之前見到一個4cd甲,但是他的弓箭用的蓄力/增傷一類,傷害高cd快,範圍應該就一般了,但是這也是個思路。

2煙花+箭袋

武器:任意+2靈魂收集武器

附魔:靈魂虹吸+靈魂疏導+另外一個增加靈魂魔咒(忘了叫啥),至少要有靈魂虹吸+靈魂疏導。

甲天賦:靈魂+100%,遠程傷害30%,我用的是幻翼護甲。附魔用膽怯+Cd+速度協同。有靈魂疏導和大量靈魂基本全程滿血,而且是個遠端,你的移速相當誇張。玩過的都說快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