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的世界 地下城 (Minecraft Dungeons) 毒霧流裝備搭配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雨中的MC

來源:我的世界地下城吧

<P《我的世界地下城》中好裝備搭配是非常重要的,在收集齊畢業裝之前也要考慮過渡裝備搭配,有什麼實用的過渡裝搭配呢,下面請看玩家“雨中的MC”帶來的《我的世界地下城》毒霧流裝備搭配推薦,希望能幫到大家。< p>

裝備及附魔介紹

首先我們先瞭解一下,我們需要這三件裝備,一甲一弩一法器。冰封禁制可以用下位替換幻翼鎧甲。

折磨箭袋

套路的核心,一切的起源,簡介看似雞肋實則強度爆表的法器——折磨箭袋。

折磨箭袋的描述為可以穿過牆壁擊倒生物的慢速箭所以我剛拿到手的時候一度覺得這就是個雞肋,穿牆有什麼用,傷害還不和弓的原本攻擊力疊加,甚至差點分了,直到,直到我用點了變大附魔的弓射了一箭,我才發現了這個十分bug的法器

這支箭會把怪物往後推並造成多段傷害,然後又因為飛的比較慢,對於那種擊退抗性弱的怪物就會產生,被擊退速度比箭飛的速度快導致被一支箭打了6,7下直接打死的情況。而且箭袋是直接給三支箭,所以只要獲得靈魂就可以無限箭矢。

幻翼鎧甲

核心的能源,靈魂系弓手的裝備,幻翼鎧甲(獨特版本冰封禁制)

如果不使用靈魂收集類的武器,那麼就必須要一件靈魂獲得量X2的護甲。

而折磨箭袋又不吃弓弩原本的攻擊力加成,所以+30%遠程傷害就顯得十分珍貴。

當然沙漠神殿那個冷酷戰甲的升級版本凋零盔甲也挺好的,用傷害換來了生存。

對於鎧甲的附魔要求為0,選擇優質的生存附魔即可。

而且,幻翼鎧甲入手十分容易,潮濕洞穴就有掉落,作為萌新刷裝備的優質地點(39級46戰力打51級難度掉54級裝備),其他大佬有詳細攻略,這裡不多贅述。

毒霧散彈弩

瘟疫散播者的最後一塊拼圖,只在套路中發光發熱的附魔弩組合毒霧散彈弩。

折磨箭袋是吃多重射擊(40%概率發射5支箭)特效的,但是由於是概率觸發,所以不夠穩定,故選擇普通的散彈弩即可。

然後,是重中之重,唯一一個要求的附魔毒霧。

30%概率加上不怎麼高的傷害讓毒霧在遠端武器裡面不怎麼受歡迎。但,是!折磨箭袋的每一下打擊都可以觸發一次這種判定型的附魔(狂怒和治療之環都可以觸發)這就直接導致了,對著一大波怪射一箭就可以觸發大量的毒霧,箭矢所到之處皆為毒氣,傷害雖然刮痧但是它量大啊一朵霧不強,你來個十朵這誰頂得住啊。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折磨箭袋作為靈魂法器,它給的箭矢殺敵是不會掉落靈魂的。但是你折磨箭不掉靈魂和我毒霧有什麼關係,如此一來就可以在對大量怪物使用折磨箭的時候,可以回收大量靈魂(對,說的就是刷蘑菇牛的時候)。

順帶便,給大家推薦一個弩類的舒適性技能速度竊取(開荒用,後期全程蘑菇)。

可以在減速怪物的同時讓自己逮蝦戶,速度快到放飛自我,但是新手別太浪,被蜘蛛困住然後苦力怕貼臉炸會直接GG。

法器選擇

然後是法器的選擇,首先,必須要有兩個靈魂類法器(不然靈魂不夠)。

其中一個是折磨箭袋,另一個就比較隨意。

我個人喜歡使用靈魂治療器,因為偶爾可以搶救一下。

雷霆法杖也行,遠端秒女巫(等級差點可能點不掉)。

第三個法器隨意,可以跟著你的近戰武器選,因為這套路不要求近戰武器,所以近戰武器可以隨意選擇。

我現在用的就是潮濕洞穴的戰士之縛加毒蘑菇的選擇。

三件套等級及刷圖推薦

幻翼鎧甲等級完全沒要求,選擇優質附魔即可。

劇毒散彈弩等級只影響毒霧傷害,適當換既可。

唯一要跟上的是折磨箭袋,畢竟傷害的大頭還是在箭矢上,但其實等級差了點也無所謂,無非打的慢了點,畢竟箭矢有擊退可以保證生存,也可以把人推下懸崖。

說完了優點,再來談談缺點,首先,這個套路最大的缺點就是,完全捨棄了單體弓箭輸出,面對煉藥大鍋和末影之心這種弓弩吃香的boss來說手無縛雞之力,在前期沒有多餘技能點再點一把弓弩的時候就完全碰不了這種情況。

其次,由於是針對群怪的特化裝備,所以面對少量怪物的時候會無法回收靈魂,只能依靠近戰武器。

所以,針對以上情況,我的建議是,刷潮濕洞穴。

本身副本難度低,死鬥可以跳過,群怪數量多,沒靈魂了可以殺史萊姆(殺一隻掉一堆),沒有boss,有穩定黑箱,副本掉落兩種高速武器配合治療之環可以站擼奶牛關boss,這麼好的副本上哪找的真是的。

折磨箭袋的掉落位於沙漠神殿,也是著名的寶箱聖地,較高概率效率獲得一個黑箱,穩定兩個金箱子,對於法器來說還算友好,當然臉黑不要怕,慢慢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