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逃離塔科夫 (Escape from Tarkov) 新手入門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ArTHur_Meister

來源:bilibili

在《逃離塔科夫》中,你將扮演一個被困在陷入不同派系之間戰爭的城市裡的無名小卒,你的任務就是設法逃離這個噩夢一樣的城市。在做到這一點的同時,你還需要收集補給,幹掉向你開槍的敵人,包紮你所受的所有傷害,並且不惜一切代價避免死亡。

如果你剛剛開始玩這個遊戲,或許會很難融入這樣的一款硬核FPS遊戲當中,我準備了一些小技巧,它們會讓你從不斷死亡的新手變成一個入門的玩家。

在離線模式練習

從塔科夫裡逃出生天可是一項相當艱巨的任務,而且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沒有適當的經驗和練習的情況下會一次又一次地被殺。不過這款遊戲提供了“離線模式”,讓玩家可以熟悉遊戲,而且不會有死亡的壓力和恐懼。離線模式是練習的絕佳方式,瞭解地圖,規劃最佳的路線和撤離地點。因為離線模式玩的時候不會獲得任何經驗或戰利品,所以請不要在離線模式下花費太多時間,但一定要在正式的逃離塔科夫之旅開始前熟悉地圖。當你準備好了,就可以為真正的戰鬥做好準備了。

瞭解地圖出生點

雖然這個可能會令人困惑,但瞭解它們有很多好處,這可以讓你對敵人的出生位置有一個瞭解。當你出生時,一定要注意你的出生地點,以及其他PMC可能出生的地方。一旦你有了出生在哪裡的概念,你就可以知道在哪些地方等待敵人的出生,以及在戰局中需要注意的位置。一旦戰局開始,敵人可能在他們的出生點向你移動,或者向另一個出生點移動。因此,意識到出生的位置會對你有所幫助。同樣的想法也適用於SCAV。

做任務提升商人信譽度

任務是逃離塔科夫的重要部分。完成任務是獲得經驗的最快方式。即使完成一項任務也可以幫助你獲得很多經驗。任務還可以用以下好處獎勵玩家:提升商人信譽度,對於商人來說,購買商品並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與他們建立和保持良好的關係也是重要的。一定要提升你的信譽度。這可以從商人那裡購買大量新商品。

這可以幫助解鎖新的商品,特殊的任務鎖定物品(或者只能在任務完成後解鎖才能購買的物品);還有金錢和獎勵的物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