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劍盾 DLC鎧之孤島 新增內容介紹及新增簽證寶可夢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冷鳶

來源:寶可夢劍盾吧

《寶可夢:劍/盾)》第一彈DLC《鎧之孤島》正式解鎖。在第一彈的《鎧之孤島》中,主角將前往位於伽勒爾地區的新舞臺“鎧島”展開冒險。“鎧島”是個漂浮在海上的巨大孤島,島上有潮來潮往的沙灘,以及森林、濕地、鐘乳洞、沙丘等伽勒爾地區其他地方所沒有的自然風景。

新增內容

1. 新增加的特殊寶可夢圖鑒——鎧島圖鑒。類似於“伽勒爾圖鑒”一樣它也用來收集寶可夢,有屬於自己的編號。出現在鎧島地區的寶可夢都會收錄於鎧島圖鑒之中。同時鎧島是同樣具有曠野地帶的,新增的寶可夢巢穴也將出現《劍盾》本體中沒出現過的寶可夢——圖鑒補全計畫。

2. 新的勁敵會以版本限定的情況出現。《寶可夢 劍》中玩家的勁敵為克拉拉,而《寶可夢 盾》的勁敵則是賽寶利。論顏值來看,克拉拉無疑是宅男們心中“老婆”的不二人選。並且這兩個勁敵即使玩家還沒有入手《鎧之孤島》DLC前,就可以在木杆鎮車站遇見她們。

3.出現新人物是鎧島上協助眾多弟子修行的老師傅,前任冠軍丹帝的師傅——馬士德。

4. 新增傳說寶可夢“武道熊師”,這只傳說寶可夢具有進化形態,幼年體為熊徒弟。想要熊徒弟成功進化成傳說神獸,需要完成進化儀式:挑戰惡之塔和水之塔。這兩座塔分別在鎧島的東西兩側,也算是遊戲的主線劇情之一。 既然有兩座塔,自然武道熊師也會有兩種形態,玩家培養熊徒弟最終可能進化成“格鬥/惡”或者“格鬥/水”兩種。分別有不同的專屬招式,需要注意的是,作為傳說寶可夢,武道熊師同樣不能用於對戰天梯當中。

5. 增加了三隻寶可夢的超極巨化形態,它們就是《劍盾》本體的禦三家。第一世代剩餘兩隻禦三家妙蛙花和水箭龜的超極巨形態解禁,專屬技能與噴火龍效果相同。

6.玩家有一個任務,那就是需要找到150個地鼠,而且這個地鼠還是阿羅拉地區形態的。同時也是確認了地鼠圖鑒將會獲得解禁!

7. 武館中擺著一台“機器鶘”回收機,玩家可以將4個多餘的道具放進去,就能組合成新道具吐出來,其中包括“精靈球”、“PP提升劑”。據說還有特定組合可以吐出稀有道具。

8. 玩家們在咖喱外可以製作新的料理“極巨湯”,通過收集島上的珍惜食材就能夠製作。喝下“極巨湯”的寶可夢如果是擁有超極巨化形態,就可以直接獲得超極巨化。也就是說曾經與玩家們一起冒險的本體中並未擁有超極巨化的禦三家也可以獲得超極巨化形態。

9. 目前已知簽證:

初代補上了吉利蛋、蔓藤怪、袋獸、墨海馬、海刺龍、海星星、寶石海星、飛天螳螂和肯泰羅,目前109-123都有了簽證。

二代的電擊怪小鴨嘴獸大奶罐幸福蛋三狗金銀鳥紛紛回歸,可以從236號無畏小子開始一直連到251時拉比。

五代補上幾何雪花、功夫鼬、師父鼬、赤面龍、爆炸頭水牛、燃燒蟲、火神蛾,以及三雲,相當於從605小灰怪到647凱路迪歐之間寶可夢都有了簽證。

六代已確認的是毒藻龍一家和冰雪巨龍一家。

七代補上了岩狗狗、鬃岩狼人、偽螳草和蘭螳花,意味著從742號萌虻開始,一直到763號甜冷美後。

10. 伽勒爾地區新形態的呆呆獸,在新的地區中可進化成呆殼獸(伽勒爾形態)。兼具毒屬性、超能力屬性,特性為速擊

11 新招式:妒火/青草滑梯。“妒火”是全新火屬性招式,不僅能對對手的所有寶可夢造成傷害,還能讓在該回合內能力有所提高的寶可夢陷入“灼傷”狀態。“青草滑梯”是全新草屬性招式,在青草場地的狀態下可以率先進行攻擊。

現在dlc已經開放了!一進遊戲就會告訴你有車票了,你們背包檢查一下。

沒有車票的話,估計:

1.沒有買dlc

2.沒有兌換dlc

3.沒有更新玩遊戲

如果沒有車票可以嘗試重新啟動遊戲,還有個問題,副機好像不給票的。

新增簽證寶可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