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火炬之光 3 (Torchlight 3) 遊戲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遊戲介面

遊戲介面主要分為四部分:寵物狀態列(左上)、小地圖(右上)、工作列(右中)和人物狀態列(底中)。

寵物養成

《火炬之光3》中寵物系統重新回歸,玩家創立角色時可從獵犬、貓頭鷹和羊駝中選擇一隻作為自己的初始寵物,遊戲過程中可以通過擊殺boss打開寵物籠等多種方式獲得更多的寵物並通過為其裝備項圈,銘牌等物品強化寵物的屬性。

寵物可以為玩家提供戰鬥援助,並且可以通過學習技能,為友軍提供增益效果加成。此外,玩家在野外擊殺怪物獲得裝備,當玩家背包容量不足時,可以將不需要的裝備轉移至寵物背包內,將其運送至商人處出售,這樣做到了賣裝備和打怪兩不耽誤,減少了玩家往返城鎮的次數,十分方便。

要塞建造

《火炬之光3》中引入了堡壘建造的新玩法,通過搭建各式各樣的功能性建築,可以使玩家的冒險更加輕鬆,並且可以通過自訂選項進行佈置和裝飾,建造屬於玩家自己的要塞。

神射手

【背景介紹】

神槍手既能使用遠端武器殺敵,亦可利用魔法飾品釋放強大的靈魂攻擊。

敏捷而狡詐的他們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可以不擇手段。神槍手能用弓箭發動多種特殊攻擊,從遠距離置敵人於死地。

神槍手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們可以啟動冒險中獲得的魔法飾品,增強戰鬥力,還能引導眾生的靈魂與自己並肩作戰。

【職業特性:彈藥】

許多神槍手技能的施放需要彈藥,彈藥會隨時間自動恢復,或通過重新裝填技能立刻觸發。

此外,神槍手可以使用魔法飾品,它們能夠為精准技能提供增益,且不需要彈藥。

幽暮法師

【背景介紹】

幽暮法師通過平衡光明與黑暗的力量來激發燼石的威力。

來去如風,神秘有難以捉摸,幽暮法師能通過精確的遠端和近戰攻擊,引導光明;同時通過毀滅性的詛咒和多目標遠端攻擊,擁抱混沌的黑暗。

光明與黑暗相輔相成,令幽暮法師在面對各種狀況時都有多種選擇。

【職業特性:法力】

幽暮法師可以使用黑暗技能為光明槽充能,用光明技能為黑暗槽充能。兩種充能槽都與幽暮法師的法力聯通。

當能量槽充滿時,可以使用與能量槽相同類型的技能以觸發增益。

光明增益可以在短時間內顯著增強法力恢復,而黑暗增益可以在短時間內增加法術技能的傷害。

鑄鐵戰士

【背景介紹】

鑄鐵戰士,一個機械工程的奇跡,擁有真正英雄的靈魂。

鑄鐵戰士胸口裝有一門火炮,可以從遠處擊潰敵人,又擅長多種威力巨大的近戰動作。力量、熱量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就是粉碎敵人的武器。

無論是產生熱量將敵人碾成肉泥,還是用噴射裝置將敵人焚化成灰,鑄鐵戰士都會完成一場充滿激情的科技之旅。

【職業特性:熱量】

鑄鐵戰士的大多數戰鬥技能都會產生熱量。如果過熱,鑄鐵戰士將無法使用這些技能。

當產生足夠的熱量時,使用噴射技能消耗熱量並發動攻擊。

噴射技能在施放時,熱量每達到一定閾值都會造成額外傷害,如技能欄右側的熱量表所示。

軌道專家

【背景介紹】

作為前線的守護者,軌道專家可以為所有問題設計解決方案。

跟隨其後的是一列真正的火車,可以造成爆炸性破壞。軌道專家自身可以發動重擊,將敵人炸成齏粉,同時保護隊伍免受傷害。

友善、忠誠、蓄勢待發,軌道專家永遠在作戰的軌道上。

【職業特性:耐力】

軌道專家可以通過對敵人造成傷害來產生耐力。當耐力槽充滿時,軌道專家的大多數技能可以通過消耗所有耐力點數來獲得額外效果。

軌道專家能放置軌道,讓火車持續跟隨,並在戰鬥中給予援助。火車的技能不會消耗耐力,但持續控制軌道和火車時會降低軌道專家的耐力生成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