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The Last of Us Part 2) 全武器與槍套圖文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vgtime

武器 – 左輪手槍

「傑克遜」劇情結束後會自動拿到,不會錯過。

武器 – 泵動式霰彈槍

「西雅圖 第一天 – 市中心」,進入地圖南側的銀行,用「602306」打開左側的金庫門,金庫內屍體處可以獲得武器。

武器 – 眩暈彈

「西雅圖 第一天 – 市中心」,來到有圓頂的建築前,從紅色門牌右邊爬梯子上去,右手邊第一個哨所桌子上有眩暈彈。

長槍槍套

「西雅圖 第一天 – 市中心」,首先在地圖北側的問號地點拿到鑰匙。

然後來到寵物店門口,沿外牆紅色箭頭去打開門,屋內可以找到長槍槍套。

武器 – 詭雷

「西雅圖 第一天 – 國會山」,來到汽車旅館區域,右側深處,有個需要拉垃圾箱爬到二樓的屋子,床上有詭雷。

短槍槍套

「西雅圖 第二天 – 希爾科列斯特」,殺死第一批有狗的 WLF,繼續推進流程,拉動垃圾箱爬上去跳到洞裡進入自行車店。

從自行車店出來,貼著自行車店這側後巷前進,有一個被垃圾箱擋住的門,拉開箱子開門殺掉跑者,裡面有保險箱,用密碼「308265」打開可以拿到槍套。

武器 – 弓

「西雅圖 第二天 – 希爾科列斯特」,看到爆炸後殺死環形場地的所有感染者,翻過圍欄進入屋子,轉過屋子的牆縫幹掉循聲者,可以從屍體上拿到弓。

武器 – 獵槍

「西雅圖 第二天 – 步行」,離開帆船所在的倉庫,可以看到下圖的房車,從下圖的牆縫進入房車對面的屋子,用密碼「173807」可以打開保險箱拿到獵槍。

武器 – 雙管霰彈槍

「西雅圖 第一天 – 敵對領土」,來到唐人街,從下圖的屋子來到二樓,再跳到對面,隨後從地板的洞跳到一樓,可以在櫃檯找到武器。

短槍槍套

「西雅圖 第一天 – 敵對領土」,看到掛滿了收集品的禱告車後,右轉進入屋子內,推開紅門可以看到槍套。

長槍槍套

「西雅圖 第一天 – 海岸」關卡,從下圖位置進入建築,開門就能看到工作臺。

從工作臺所在的房間出來直接進入對面的房間,可以找到長槍槍套。

武器 – 十字弓

「西雅圖 第一天 – 海岸」,進入遊輪一層後會自動從屍體上拿到。

武器 – 噴火器

「西雅圖 第二天 – 下降」,幫勒弗找到防毒面具後,勒弗拋下繩子後順著滑下去,在下圖位置跳到對面,穿過下圖右側的門進入衛生間,走過架設的木板,在屍體處可以拿到噴火器。(如果這裡沒拿,樓下也能找到)

武器 – 消音衝鋒槍

「聖塔芭芭拉 – 度假村」,劇情自動獲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