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The Last of Us Part 2) 全訓練手冊圖文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vgtime

西雅圖 第一天 – 市中心

在消防車那裡扔水管蕩到下面的平臺,可以在車廂中拿到第一本「訓練手冊」《未雨綢繆:沉默的大多數的生存指南》。而這個訓練手冊也可以在該關卡的法庭區域中拿到。

進入法庭,從樓梯來到下層,這裡需要從電梯的繩子滑下去,先不繼續前進,往左轉敲碎玻璃進入房間,可以發現訓練手冊。

西雅圖 第一天 – 國會山

在加油汽修站的對面有書店,在裡側的咖啡閱讀間能看到手冊《最後一輪 倖存者雜誌》。

西雅圖 第二天 – 希爾科列斯特

殺死第一批有狗的 WLF,繼續推進流程,拉動垃圾箱爬上去跳到下圖的洞裡進入自行車店。

從自行車店離開進入下圖的店內,會在最內側看到能跳到地下的缺口,幹掉敵人後來到地下的另一邊,從衛生間離開可以直接爬到二層,能在屍體旁邊找到手冊《戶外運動員》。

西雅圖 第二天 – 塞拉菲特

看到下圖的指示牌,進入左側的大樓,上二樓右轉進門,隨後進入右手邊第一個門,可以在床上看到手冊《有機化學:理論和實踐 第11版》。

西雅圖 第一天 – 步行

梅爾幫忙開門後,上樓需要把梯子放到帆船上,在帆船裡可以找到手冊《殊死之戰:遊擊戰通史》。

西雅圖 第一天 – 敵對領土

來到下圖的位置,先不繼續前進,從左邊的破牆爬進去可以到手冊《城市勇士:平民版近身格鬥訓練》。

西雅圖 第一天 – 森林

幹掉拿斧子的強壯疤臉幫後,拿回自己的背包進入修車間,可以看到一個工作臺。進入工作臺對面的屋子,右轉進入小房間可以找到手冊《自製子彈:如何用日常用品製作簡易彈藥》。

西雅圖 第一天 – 海岸

來到遊輪上層甲板,上樓梯後立刻回頭爬牆進去,用密碼是「907701」打開保險箱,內有手冊《應急武器和恐怖主義戰術:戰地手冊 – 識別、反擊和摧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