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超能競地 (Hyper Scape) 測試資格獲取方法詳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雲霧山中落

來源:超獵都市吧

測試資格獲取方式:關聯你的Uplay和Twitch帳號,之後在Twitch上搜索“Hyper Scape”,在該遊戲類別下選擇標有「Drops Enabled」的直播掛著等掉落就行。

前提:擁有Uplay和Twitch的帳號,沒有相關帳號需要註冊,需要開相關加速器才可以,各大加速器都支持,問題不大。

Twitch帳號註冊:點擊進入

Uplay官網註冊:點擊進入

可在育碧客服端-最新消息-《超能獵殺》領取測試資格文章查看領取步驟以及可獲取測試資格的直播間連接。

根據育碧客服端要求,登錄網站 https://drops-register.ubi.com/#/en-US 關聯Uplay和Twitch帳號,先點擊右上角登錄Uplay帳號後點擊網站圖示按鈕,然後跳轉登錄Twitch帳號,之後授權關聯頁面點擊授權即可(需要提前打開加速器後再打開網站進行操作,不然會出現帳號無法登錄成功,無法點擊該頁面按鈕,點擊授權沒反應等情況,個人用uu加速Uplay或Twitch都沒辦法點擊授權,後面用了加速器才可以,可以自行試試自己已有的加速器,不要單獨加速Uplay或Twitch,直接加速遊戲超獵都市,不行就接著換加速器或者SSR)

點擊授權成功後即可去Twitch網站或者Twitch客服端觀看符合要求的直播間掛著了(掛著等掉落就行;需要加速Twitch才可以正常觀看,不需要加速美服或者歐服節點,港服節點即可),可在Uplay文章中直接點擊跳轉,也可在Twitch中直接搜索“Hyper Scape”-類別下面-所有頻道中帶“啟用掉寶”標識的直播間(文章需求帶Drops Enabled標識名稱,實際Drops ON 之類的也可以,保險可找該標識的掛著)

掉落測試會在直播間介面右上角的鈴鐺形標識處提示,手快點了不確定自己是否獲取,也可點擊右上角頭像-背包進行查看(掉落時間不固定,掛著慢慢等吧)(會存在沒有掉落提示,但實際已經獲取,加速美服或者歐服進入Uplay後可以啟動的情況,我自己就是,木有任何掉落提示,但嘗試加速美服和歐服重新登錄Uplay之後可以啟動了,大家看著掛個20多分鐘左右可以嘗試加速美服或歐服登錄Uplay執行下麵啟動操作試試)

掉落測試資格後加速器加速Uplay選擇美服或者歐服節點,個別加速器Uplay無法選擇加速服,此時可加速育碧的其他遊戲,比如R6,在選擇加速美服或者歐服也是可以的,登錄Uplay-最新消息-頭條展示點擊此遊戲頭條圖進入啟動文章-點擊START PLAYING-最後點擊繼續即可遊戲入庫,然後下載即可。

關於連接成功後在twitch上依舊顯示需要連接帳戶啟用掉寶,請先在 https://drops-register.ubi.com/#/en-US/my/accounts 網站查看是否已經授權關聯成功以及兩個帳號關聯是否對應,其次在twitch上查看自己的連結是否成功(頭像-設置-連結-其它連結),另外自己是否在TB上刷過twitch禮包什麼的。

若顯示關聯成功,依舊是要求關聯以開啟掉寶狀態,那請斷開連結重新授權關聯嘗試,還是無法解決,就只能自己去找UPLAY或者Twitch客服了。

注:切記不要一直等掉落提示(有時候沒有提示也是掉落了可以啟動),掛個20分鐘左右可自行掛加速看uplay是否可以啟動,穩定可以掛個30-40分鐘左右再去試(以防切換加速twitch斷開,用ssr或者通用加速的可隨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