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女神異聞錄 5 亂戰 魅影攻手 一周目注意事項及容易錯過的要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不可更改要素(需要慎重選擇)

BAND技能點數分配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已經分配好的BAND技能點數無法重新分配。

區域限定任務

注意不要忘記完成只能在特定城市(現實世界)完成的限定挑戰,雖然之後可以多次返回特定監獄,但現實世界是無法返回的。

街上售賣的限定商品

特定街道上售賣的商品在離開此街道之後可能無法再次購買。

雖然部分商品可以郵購,但價格會比在街上直接買貴很多,因此建議前往當地購買。

選擇摩天輪約會的物件

摩天輪約會只能選擇一個物件,選擇一名角色之後就無法與其他角色再次進行約會了。

如果想觀看所有角色的約會劇情,建議在選擇角色前先行存檔。

選擇大阪天望塔的物件

前往大阪天望塔觀看的物件有「男生隊伍」「女生隊伍」兩個選項,只能選擇一方。

如果想兩方都看的話建議提前存檔,但考慮到只有兩種情況,可以在二周目時選擇另一個選項。

主角的名字

主角的名字在確定之後就無法更改。

對話選項

在本作的劇情中會出現一些對話選項,這些對話選項不會影響通關, 只是同伴的反應會有一些細微的變化。如果想看所有選項的話大概需要三周目。

可以更改的要素

攻略後的監獄

在前作中攻略過一次的宮殿無法重新進入,但監獄在攻略後是可以重新潛入的。

可以從任意檢查點重新開始,對完成任務十分有幫助。

難易度設定

通常難易度可以隨時變更,選擇難度時不用考慮太多。但一周目攻略完成後出現的新難度在選擇之後就無法更改了,這點需要注意。

二周目可繼承

通關主線並擊敗收割者之後可以繼承資料開始新的周目,可以利用二周目或之後的周目將之前錯過的內容都體驗一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