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王牌威龍 3 (DESPERADOS III) 最終BOSS打法思路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July-Mutalisk
來源:bilibili


全景圖

目前我只研究出來這一種站位元,因為目標有8名,凱特和麥考伊只能分別用袖珍手槍和狙擊槍各殺一名,伊莎貝拉可以用詛咒鏢連接2名,並且可以精神控制1名,這就需要赫克托的雙管獵槍能擊倒4名敵人。
1能一次擊中4名敵人,且不被長時間發現的地方,只有教堂門口左側的草叢,赫克托先到這裡待命。
2庫珀左右的敵人可以用詛咒鏢連接,之後伊莎貝拉走到右上方草叢,準備用精神控制Boss右上方敵人。
3凱特移動至右側雕像下方,一是附近的守衛發現不了,二是袖珍手槍的射程只能夠到最右側的敵人。
4以上準備工作都以決戰模式準備好,下面開始移動赫克托,主要注意兩名敵人的視線,在視線間隙緩慢移動到達墓碑下方,啟動射擊的同時,啟動決戰模式,即可全清敵人。


赫克托移動


赫克托


通關

本部作品我個人認為要比影子戰術好很多,即使部分技能、關卡、地圖都有些類似,但也不缺乏新穎之處,比如巫醫和巫術的加入,治療技能的增加,最有趣的也是Boss戰稍有難度的排兵佈陣,確實讓人眼前一亮。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玩這類遊戲的,我喜歡的不是速通,而是喜歡運用所有技能清理地圖所有的敵人,而不被發現,享受的是暗殺的樂趣,因此每關雖耗時1-2個小時,卻也感覺不到疲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