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煌黑龍討伐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etsuka_Duki

來源:A9VG

相比以往,此次煌黑龍更加注重屬性攻擊,其實在過程中煌黑龍的攻擊方式都很好理解,找到空隙展開攻擊即可,重點在於煌黑龍過程中會釋放全屏的攻擊“終結審判”,這招會讓獵人持續掉血,有些類似強化版煊輝龍的噴火。

“終結審判”會根據之前階段過程中獵人對其給予的屬性壓制效果而決定其攻擊傷害,簡單理解即屬性壓制越強這招的傷害就越低。因此對於武器屬性的使用就成為了關鍵,如果使用了特殊屬性(毒、爆破等)和無屬性武器,那麼在大招階段只有增加貓車次數硬扛過去,不過基本4個階段的過程或許也很難實現,基本上同等與必死無疑。

屬性壓制是指:當煌黑龍處於冰狀態下時玩家需要使用火屬性進行攻擊,而處於火屬性狀態下需要使用冰屬性,因此在組隊過程中最好保證冰和火兩種屬性的武器搭配合理。其次煌黑龍大招是持續性傷害因此毅力是沒有效果的,不過由於是紅血掉血狀態,因此可以使用星辰肉乾硬過,但如果屬性累計過低,玩家將完全沒有吃藥的時間。基本過度的方法就是需要使用對應屬性的武器進行輸出,在煌黑龍開大階段使用回復煙,生命粉塵,星辰肉乾和廣域化回復藥的方式硬接。

另外煌黑龍的戰鬥過程是不可以使用回家玉的,這就意味著一旦進入戰鬥玩家只能通過貓車的方式回去補給,或者戰鬥到最後,對於輕重弩玩家而言還需要著重安排自己的彈藥。因此最理想的戰鬥配置就是一個專門的奶媽,配合兩個冰和火的輸出以及一個可以提供持續屬性輸出的遠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