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超能競地 (Hyper Scape) 充值技巧及支付系統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菜雞

來源:超獵都市吧

首先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國區是低價區,充值相對於會便宜得多。

而大家如果通過加速器直連Uplay及遊戲會被系統預設判定到港區,用港幣進行結算的話就要多花不少冤枉錢。

這是以CNY以及HKD兩種不同貨幣結算的充值介面截圖。(圖一CNY,圖二HKD)

可以看出以HKD進行結算要比以CNY進行結算貴出不少(即使在匯率轉換後)。

下面就跟大家科普一下育碧的充值機制,育碧是以你登錄Uplay時的IP來判斷你的充值區域,跟登陸遊戲時無關。

所以你可以選擇裸連來登錄Uplay以及遊戲,這樣系統就會以咱們所在的區域,也就是低價區以CNY進行結算。

但有些朋友網路環境可能不是很好,裸連可能無法正常登陸遊戲。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就需要你多嘗試幾次,先通過裸連的方式成功登錄Uplay(讓系統成功的將你真正所在的區域識別),成功登錄Uplay之後再開啟加速器加速遊戲後登錄。(如果有些朋友連Uplay都無法裸連登錄,例如卡“初始化”之類的情況,那麼你可能就需要將此方法告知你的朋友,讓網路環境適宜的朋友幫你進行充值)。

剛才忘記了一點,補充一下。使用咱們自己區進行充值是有本地支付方式的,(見下圖一),而使用HKD進行結算只能使用除銀聯以外的信用卡以及paypal(見圖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