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 取消硬直與刷熟練度等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devilking2000
來源:bilibili

1.劍技的硬直可以採用墊步或防禦取消,這裡比較推薦防禦,因為不會產生位移。所以硬直減少這個詞條基本沒用,心技項圈只要刷出一技能就可以了,同理增加硬直的debuff也不算危害嚴重。
2.劍技特效的判定是:先消耗sp——打出劍技同時觸發換裝特效——一直到ssc結束特效完畢——劍技結束。這裡主要舉個例子,比如雙扇這個劍技,如果你在自訂裝備裡掛了幽星,而在星爆那裡掛了羅刹,那麼直接打出雙扇是不會觸發幽星效果的,你還是要先消耗100sp,因為是先消耗sp再發動效果,但如果你用ssc接了星爆,那麼星爆就可以享受到幽星的效果只消耗了90sp,同時還能觸了羅刹的效果down加傷80%一舉兩得。
3.推薦開荒神技,攻擊手裡的緊急回避,除最右邊外建議強化完,效果是後墊步,同時60秒加攻15%,以及一個物理分身。好處有以下幾點:一是cd只有30秒,可以一直處於加攻狀態,二是物理分身可以無效一次物理攻擊,對戰強敵非常有用,三是最重要的,可以隨時打斷劍技!!!比如星爆之類時間長的劍技可以直接打斷,在怪即將發動攻擊而你自己還處於劍技過程中時非常有用。
神衣戰士主動技提供追擊+1效果。這樣一共加上3追擊,打一下相當於打四下。
4.刷熟練度。由於1.03a已經封鎖了bug,現在刷熟練度比較麻煩。個人用的方法是,點出二刀裡那個追擊的被動技,如果有條件去北區刷一件追擊護甲,之後盡可能地提高攻速,例如天才之類的武藝代碼之類和加攻速的buff及被動,在保證命中的前提下用高hit數技能打強敵。隊友熟練度也可以這麼刷。
5.斷網+視窗化可以解決大部分閃退死機問題,如果還不行請調低畫質。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