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 夏日風情河畔乘涼上旬活動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oleilNoir_CN

來源:bilibili

《動物森友會:口袋露營廣場》在7月底更新了官方中文,大家終於可以用中文來遊玩動森手遊了。
《動物森友會:口袋露營廣場》是基於3DS《來吧!動物森友會》製作的,作為任天堂第一方手遊,本作不僅樂趣十足,在保留了持續更新各種活動的同時,還在氪金與非氪金之間做出了很棒的平衡性,無論是哪種玩家都能盡情享受本作。
隨著官方中文的推出,口袋森還更新了8月夏日風情活動,推出了一系列東方風格的夏日傢俱,讓人非常有收藏的欲望。
本次攻略我將帶來口袋森8月夏日風情活動上旬部分的活動介紹、玩法以及心得,幫助各位玩家更有效率的收集活動家具。雖然發佈的時間稍微有些遲,但按照攻略來玩的話,即使是剛入坑也能趕上其他玩家的活動進度。
除了上旬活動之外,夏日風情中旬與下旬活動的攻略我會儘早推出,敬請期待。

大家一起來乘涼!夏日風情8月活動分為三部分:

上旬:與西施惠在螢火蟲生態區的河畔乘涼
中旬:釣魚大會~繽紛金魚水族館
下旬:收集迷你陶俑~心跳加速!鬼屋~
參加活動,收集星塵扇子,即可獲得鈴錢葉子票劵複刻元素雙六地圖以及8月限定傢俱
8月活動挑戰限定傢俱共有3種:竹葉舟水燈桶裝西瓜流水素面

與西施惠在螢火蟲生態區的河畔乘涼活動分為前半和後半段

前半時間為:7月29日14:008月3日13:59
後半時間為:8月3日14:008月10日13:59
後半與前半唯一區別就是多了2項活動任務,在完成全部4項活動任務後,可以開啟另外4項困難任務。

與西施惠在螢火蟲生態區的河畔乘涼活動介紹

在河畔乘涼活動中,玩家可以種植2種種子:紫色桔梗桃紅色桔梗
紫色桔梗有幾率在開花時生成“藍色流水螢火蟲”與“紫色流水螢火蟲”,桃紅色桔梗有較低幾率在開花時生成“銀色流水螢火蟲”與“金色流水螢火蟲”。
紫色流水螢火蟲”稀有度高於“藍色流水螢火蟲”,“金色流水螢火蟲”稀有度高於“銀色流水螢火蟲”。
在桔梗開花時,可以選擇捕捉這些流水螢火蟲,但捕捉並非100%成功(當然氪金讓陶俑抓的話是可以100%成功的,不過需要每10張葉子票劵才能捕獲1只,非常不值所以不推薦)。
“紫色流水螢火蟲”與“金色流水螢火蟲”的捕捉成功概率約為60%,“藍色流水螢火蟲”與“銀色流水螢火蟲”的捕捉成功概率約為70%
所有捕捉到的流水螢火蟲都可以分享給其他玩家,分享會消耗背包中的流水螢火蟲,但任務的累積捕獲數不會減少,所以放心的互相分享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分享流水螢火蟲必須要好友的桔梗開花了才行。而在開花的狀態下,即使已經捕獲過一批流水螢火蟲了,也可以繼續分享並捕獲,但不會自然產生螢火蟲了。

獲得桔梗種子的5種方式

1、在活動開始時,西施惠會送桔梗種子。
2、在花園陶俑處,可以以80鈴錢購買到紫色桔梗種子。
3、在花園陶俑處,每2朵紫色桔梗可以換取1個桃紅色桔梗種子。
4、每實現一次動物願望,都有幾率獲得1-4個桔梗種子。
5、將流水螢火蟲分享給其他玩家,也有幾率獲得桔梗種子。分享“藍色流水螢火蟲”與“紫色流水螢火蟲”有幾率獲得“紫色桔梗種子”。分享“銀色流水螢火蟲”與“金色流水螢火蟲”有幾率獲得“桃紅色桔梗種子”。

河畔乘涼活動任務與獎勵列表

活動任務(捕獲藍色流水螢火蟲)
活動任務(捕獲紫色流水螢火蟲)
活動任務(捕獲銀色流水螢火蟲)
活動任務(捕獲金色流水螢火蟲)
完成河畔乘涼活動一共需要120只藍色流水螢火蟲120只紫色流水螢火蟲90只銀色流水螢火蟲90只金色流水螢火蟲
活動獎勵總計
限定傢俱:川流地毯*4、河畔乘涼飛石*3、河畔乘涼石牆*2、河畔乘涼岩石*3、翩翩飛舞螢火蟲*3、紅色立傘*1、和風花紋三層燈籠A*2、和風花紋三層燈籠B*2、河畔乘涼走廊A*2、河畔乘涼走廊B*1
星塵扇子:30個
製造材料:東方風元素*3、酷感元素*3、自然元素*3、奇幻元素*3、老舊元素*3、運動元素*3、摩登元素*3、繽紛元素*3、鄉村元素*3、華麗元素*3、公共元素*3、閃亮亮元素*9
閃亮亮元素地圖:1個

夏日風情活動挑戰與獎勵列表

活動挑戰第1頁:
活動挑戰第2頁:
活動挑戰第3頁:
活動挑戰第4頁:
活動挑戰第5頁:
活動挑戰第6頁:
完成河畔乘涼活動後,一共能獲得30個星塵扇子,可以將挑戰推進第3頁。
活動挑戰累積獎勵為:
-7200鈴錢
-4個竹葉舟水燈
-1個桶裝西瓜
-6張葉子票劵
-2個閃亮亮元素
-4個複刻元素

流水螢火蟲捕獲研究

根據多次捕獲的統計,在種植單一顏色的桔梗種子情況下,每次開花(20朵)各個顏色的流水螢火蟲生成概率為:
(注:以上資料都是大概幾率,非準確數值。)
每次開花各個顏色的流水螢火蟲捕獲概率為:
(注:以上資料都是大概幾率,非準確數值。)
由以上資料可以大約推斷出,在單人種植的情況下:
想要獲得120藍色流水螢火蟲,一共需要種285左右的紫色桔梗,種植次數在15左右。
想要獲得120紫色流水螢火蟲,一共需要種500左右的紫色桔梗,種植次數在25左右。
想要獲得90銀色流水螢火蟲,一共需要種260左右的桃紅色桔梗,種植次數在13左右。
想要獲得90金色流水螢火蟲,一共需要種430左右的桃紅色桔梗,種植次數在22左右。
花園從種下種子到開花的時間為3小時,在完美的情況下,每天可以收穫8次花。考慮到實際情況,玩家一般每天實際收穫的次數在5次左右。
也就是說,在單人種植情況下,基本上5天就能做完所有活動。
如果想要更快完成活動,可以和好友一起進行互刷。
這需要利用到前文中提到的分享機制,因為分享捕獲是可以無限次數的,所以可以利用這一點,以少量的種植次數來獲得所有活動獎勵。
具體操作流程為:
1、種下種子,等待開花。
2、捕獲開花生成的螢火蟲,但不收穫花朵。
3、將捕獲的螢火蟲分享給好友,讓好友捕捉一次螢火蟲。
4、好友將捕捉到的螢火蟲返送給自己,再次捕捉一次螢火蟲。
5、重複流程3。
因為捕獲的概率問題,所以在互刷分享時,最好直接分享20只單一顏色的螢火蟲。
以此為前提,想要獲得所有活動獎勵,你與好友每人所需的螢火蟲數量為:40只、藍紫60
根據以上資料可以推斷出:
想要獲得40金、銀色流水螢火蟲,一共需要種115左右的桃紅色桔梗,種植次數在6左右。
想要獲得60紫、藍色流水螢火蟲,一共需要種150左右的紫色桔梗,種植次數在8左右。
因此,在與好友互刷的前提下,桔梗種植可以直接縮短到2天之內!

夏日風情活動氪金推薦

大家一起來乘涼!夏日風情8月活動獨特禮包為“季節禮包<夏日風情>”,售價8港元(約7元人民幣)。
季節禮包<夏日風情>(可購買12):30張葉子票劵5個星塵扇子
季節禮包<夏日風情>與夏日享樂禮包的對比:
從對比中就能看出,只能購買1次的夏日享樂禮包極簡版是最值的,而能購買3次的夏日享樂禮包豪華版其次。
季節禮包<夏日風情>每港元所能購買到的葉子票劵是最少的,但這個禮包的好處就在於它包含活動關鍵道具“星塵扇子”。
如果花96港元(約86元人民幣)購買12次夏日風情禮包,總計可以獲得360張葉子票劵60個星塵扇子
也就是說,在買12次夏日風情禮包的情況下,完成8月上旬活動即可滿足90個形成扇子的條件,直接領取夏日風情活動的所有獎勵。
話雖如此,但我非常不推薦氪金夏日風情禮包。
夏日風情禮包不僅獲得的葉子票劵非常少,它的贈品也只有星塵扇子。相比於具有投網、蜂蜜、金罐點心的夏日享樂禮包來說,夏日風情禮包性價比低得可憐。
再加上中旬和下旬的活動同樣能獲得相當數量的星塵扇子,基本上完成活動任務的話,是肯定不會缺星塵扇子的。
所以如果不是想儘早得到“流水素面”的話,那就不建議氪金季節禮包<夏日風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