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全軍破敵傳奇 特洛伊 墨涅拉奧斯派系破局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赤色的麥田

來源:特洛伊吧

這個派系也可以搞戰狂開局,我搞了一個種田和發展兩兼顧,並且突出派系殖民特色的玩法。

戰略核心是速攻下麵的克裡特島,目標是爭取拿下整個海洋群島,速攻滅掉薩爾珀冬。

本攻略就是介紹如何11回合拿下整個克裡特島。

神恩:首都優先聖壇,並且到3級。優先海神波塞冬到二級崇拜。這樣每個沿海地區可以加100糧食收入(我們擴張的城市全部是港口!)

其次,第二行省,第一時間把聖壇造出來,崇拜美神,保持美神崇拜一級。

科技:直奔石基培力。

第一回合:殖民下麵的小城,然後適當外交,要點糧食,再招募一個副領主,然後瘋狂外交(適當保留一部分協議,到第二回合簽署,下面就省略外交操作)。

崇拜海神、造祭壇、祈禱美神

然後進行第一仗,選擇自動作戰。戰後領主急行軍下去,副領主招募部隊。

第一回合結束的時候,在克裡特島,把金礦的城市殖民。免稅!!升級城市。

第二回合,兩個領主都從海上登陸下方的小島嶼,

第三回合,先把部隊給老大,然後老大往前紮營,副領主進攻小城,選擇佔領。

戰後副領主招兵、最下方殖民的小城也招募一個領主招募部隊。老大往最下方佔領移動。

第四回合,上方的副領主和老大全部往下佔領移動。下方的副領主移動到邊境繼續招募部隊。

第五回合先做外交。最下方的副領主,把部隊給老大,然後老大圍城基多尼亞(一定要減少副領主的移動力的損耗),上方的副領主也登陸支援。

這裡自動作戰,當然,也可以手動。戰後副領主把部隊給老大,老大適當合兵,招募部隊(建議手動降低戰損)

然後讓副領主移動左側極上方極限位置處,勾引ai進攻。如下圖:

被動回合被ai進攻,我們後撤。

第六回合,一個領主圍城左面的小城,一個領主圍右面的小城,老大先支援左面的小城,然後支援右面的小城。這樣既可光速拿下這座行省(如果單純看擴張的話,開局殖民左面的小城,這樣擴張能快一回合)

之後就是在招募一個副領主,瘋狂平推,拿下整個克裡特島之後,保留一個副領主往右進攻即可。

同時過程中可以殖民上方海域的主城,我們可以在這裡招募部隊,以對上方海域的城市進行擴張。

其實也可以將進攻首都周圍的派系。

這個派系戰略環境非常不錯,可以隨便擴張。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