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全軍破敵傳奇 特洛伊 阿伽門農外交勝利法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雷瑣苯乙酮

來源:特洛伊吧

打法解析

有的國家關係不好會撕條約,但是又打不過,所以過一會又要簽互不侵犯自保,簽條約拿資源又變強了。然後就陷入迴圈了,無限白拿資源。

雖然外交環境得天獨厚,但是要打起仗來的話,兩個滿編戰車也不會輸給任何人。

靠外交拿的資源,我基本只會缺人口,不會缺資源造建築了。而且現在才50多個回合,建築只要能升到頂就一定升到頂。

技巧

和關係好的派系可以不付出任何代價就要少部分資源。每隔十幾個回合就能要一次。

軍隊可以不無腦戰車但是一定要有戰車。但是感覺巨人是個鐵憨憨,自動好容易死,最好別出。

交換資源的時候注意右下角對面的資源儲備,根據提示交換。

可以試試一個垃圾部隊大搖大擺停在敵方攻擊範圍內,另一個部隊在附近伏擊,釣魚執法。

趁著沒擴張懲罰的時候多簽條約,不然後面就只能靠宙斯的祭祀簽條約了。個人感覺阿伽門農應該優先選宙斯,方便收狗(附屬國)。

不打仗就把食物青銅全換木頭石頭加快發展。交易的時候虧一點都沒關係,資源建築早出一回合就多一回合收入。

村戰的時候電腦會分的特別散,可以從這下手,遠端射掉他遠離遠端的近戰或者集中殲滅一部分,讓他葫蘆娃救爺爺一個一個送。

過了四回合就多了兩個小弟。自己的小弟無窮無盡,而對方的士兵每分每秒都在傷亡

熱情好客的奧德修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