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妖怪學園Y 歡樂學園生活 無法挽回的要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無法挽回的要素】

·消費SD券

某些高難度的任務必須使用“SD券”才能接到,在使用前請務必保存進度,否則一旦任務失敗,SD券就浪費掉了。
SD券是一種只能通過課金購買或者使用Y-DROP來交換的,很難獲得的貴重道具,使用前請確保隊伍中擁有足夠的戰鬥力吧。
·消費Y-DROP

在SD卡片的交換、力場的開放、俱樂部同盟等場合必備的“Y-DROP”也是十分貴重的日常資源,只能通過日常報酬來獲得。
必須現實當中經過1天才能收穫一次Y-DROP,所以遊戲初期時要慎重使用。
隨著劇情的展開,推薦在解鎖力場時使用Y-DROP,在某種程度上開放等級上限吧。
·第一次玩

妖怪學園Y的存檔只有1個,只要選擇“新遊戲”,就會刪掉舊存檔。
這並不是個適合多個存檔的遊戲,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哦。

【可以挽回的要素】

·BOSS戰和迷宮

在《妖怪學園Y》中,就算隨著劇情打倒BOSS之後,也可以在“自由任務”中再次挑戰同一個BOSS,還能通過挑戰周回特定BOSS獲得獎牌。
此外,通關過一次的迷宮,也可以在自由任務中再次挑戰。
·招募板

設置在招募板上的學生卡片,隨時都可以取出和替換。為了提升學園等級,獲得全新的招募板和學生卡片時就設置一下吧。
·交談

在校園內只要交談過一次,就可以在收集功能表的“交談REC”中再次查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