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 極限爆發 獄天使打法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黑鐵流儀

來源:bilibili

以在能夠連續追尾的橫格(包圍對手進行全方位攻擊)進行牽制後再用CS或者將特射將對手一擊必殺的戰法可謂是單純而又強力。

CS有著超強的彈速和槍口補正,而特射除了超大的攻擊範圍以外,還會在正面附帶射擊防禦判定。

因為這兩樣武裝的存在,獄天使就算在近距離也可以進行一定程度的自衛,因此並不能隨意對其發起進攻。

而且獄天使還繼承了智天使的浮游盾單元,除了無需多講的高自衛力以外,還非常擅于支援隊友進行攻擊。

所幸的是獄天使的耐久值很低,特射的裝填時間也很長,而且BR以外的武裝的發生速度都比較慢,一旦被對手以壓起身等手段沖到貼身距離,獄天使就會難以反抗。

因此最基本的對策就是和隊友一起圍毆獄天使,使其沒有反擊或者逃跑的機會。

普通狀態的獄天使並沒有能夠使用虹STEP的手段,所以自己只要有萬能機等級的格鬥就能緊咬著獄天使不放了。

只要把獄天使的CS騙掉,就可以一口氣沖過去進行猛攻了,但是這時候也要小心停滯中的手槍單元(可以聯動主射進行射擊的N格)。

獄天使雖然會因為要使用橫格而儘量封印N格,但如果獄天使真的發動了N格的話,那就好好地騙他用掉吧。這也算是消耗掉獄天使彈數的手段之一。

一旦獄天使將護盾(特格)交給了隊友,我方就可以全力圍毆獄天使了。因為射出的浮游盾會在獄天使使用特射(大範圍狙擊/照射)的時候被強制回收,因此只要幹掉或者逼獄天使使用特射就能把護盾無效化。

雖然這個護盾有著比智天使更強的性能,但也有著會被強制回收的明顯缺點,記住這點可以在對付獄天使時取得更好的優勢。

既然是射擊機,那獄天使一般都會選擇S覺。除了能夠進一步提升上述射擊武裝的性能以外,還能夠使用性能極高的覺醒技,可以說是變成了射擊之鬼一般的存在。

因此在追殺獄天使的時候也要萬分小心,可不要被正面帶盾超大範圍照射給淹沒掉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