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 極限爆發 療天使對戰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黑鐵流儀

來源:bilibili

合體中的療天使能夠射出浮游爪進行全方位攻擊,而且可以使用高火力的特射,因此並不推薦隨意放置。

雖然療天使的追擊能力很低,倒也不是不能放置,但這傢伙依然有著最低限度的打斷能力,所以也不要無視太久,以免自己的進攻被打斷。

這個狀態下的療天使機動力很低,也不善於應付近距離戰,因此想要幹掉療天使就要從這裡下手。

如果想直接拔刀的話,療天使很可能會使用方向特射(轉轉炮)迎擊,所以在進攻時最好使用射擊進行起手,這樣也更為安全。

但如果是沒有這種手段的機體的話,在進攻時就會有一定的風險,尤其是只有足止射擊的機體,非常容易被療天使逃掉。

而且這次的療天使擁有能夠在短時間內進入無敵狀態的GN力場,在進攻時務必要小心謹慎。

覺醒中的療天使可能會將這個武裝和擁有超強槍口補正和霸體的覺醒技一起使用,自己被打中的話就有可能被一發逆轉。

一旦療天使發動分離援護,那就代表著最為麻煩的時刻已經到來了。根本打不爛的熾天使2將會一直盯住我方然後抓住破綻重拳出擊。

雖然熾天使會像普通機體一樣行動,但因為是援護,所以並不會在雷達上顯示所處的位置。

這樣就只能一邊看著警告提示一邊從目前的配置來推斷熾天使所在的方位了。

展開援護時的療天使能夠隨心所欲的邊縮邊射,也就是說就算是進行普通的立回也一樣可以應付格鬥機。

近距離型機體在追擊療天使時會附帶一定的風險,對於知曉援護的操作方法的玩家來說,被追殺反而會成為進行輸出的極好機會。

援護已經夠麻煩了,療天使本體也不容小覷。除了能夠打出和覺醒限定連段同等輸出的墊步連拳以外,還能通過以副射收尾來打拘束連,是擁有極強的一發逆轉能力的機體。

而兼具超高火力和超快裝填速度的特射以及能夠使周圍的對手麻痹的方向特射也是異常噁心的偷襲武裝,被這兩招擊中的對手會非常痛苦。

雖然能夠強行讓對手起跳的地面轉轉炮非常強力,但能夠熟練使用熾天使的玩家還會使用難以判斷射擊軌道的空中轉轉炮。

除了使用援護的熾天使進行偷襲以外,老練的療天使玩家還會使用以療天使本體來玩弄對手視角的戰術。

這個戰術就是利用熾天使將對手逼入死角,而療天使則突然從後方進行攻擊,從而抓住BD槽已經被大幅度消耗的對手暴打一頓。

這種戰術會大幅度消耗我方的BD槽,可以說是非常麻煩的東西,只要被抓住一次就會陷入極為不利的狀態,甚至有可能會被壓起身。

因此在對上會使用這種戰術的療天使時千萬不要隨意進攻。要是覺得無法應付的話,那就一直進行牽制和回避吧,只要頂過24秒的換裝時間就可以開始反擊了。當然了,在牽制時儘量不要使用會足止的武裝,不然就有可能被療天使抓到破綻。

在指揮熾天使進行攻擊時,療天使會出現一瞬間的發光特效。雖然可以通過這個特效去判斷療天使目前的行動,但等到看見閃光特效才作出反應已經太遲了。

但明白對手想讓熾天使做什麼只不過是次要的判斷而已,最重要的是由此推斷出熾天使目前所處的位置並作出相應的對策。

一旦被熾天使抓到破綻,療天使就會讓熾天使不斷從我方的死角發動攻擊,,這也是非常恐怖的壓起身手段,因為你根本看不到攻擊會從哪裡打過來。

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被熾天使的攻擊打到…….但這實在是太過困難了,還是和隊友一起趕緊把本體的療天使幹掉吧。

就算是令人頭大的熾天使,也是無法應付兩個想要群毆本體的對手的,如果可以無視一下另一個對手的話,療天使很快就會倒在集火攻擊之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