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Fall Guys 終極淘汰賽 各關卡吃雞小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浮雲さま

來源:bilibili

1.狩獵(追尾巴)這個技巧比較少,一個是跳加飛撲在短時間是比普通走路要快一點的,可以在你差一點點碰到人的時候使用,需要一定的熟練度,空格加滑鼠右鍵加左鍵偷襲。決賽盛裝團團轉,因為很多人都會包抄你,這個時候可以反向走位元,具體情況要隨機應變,可以打開TAB,顯示名字會透視敵人的位置,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對於地圖熟悉,輕鬆拿下。

2.旋轉木馬(送分題),技巧就是依靠木馬的擊飛,達到抄近道的目的,具體操作,其實很簡單,不一一贅述,可以看直播瞭解。

3.蹺蹺板(送分題),遊戲秘笈,左左右,是前三板你需要跳的位置,跳完了就應該在前十,出生在前排會有很大優勢,如果落後也不要害怕,跟上人多的一邊,至於原因,因為人少一邊的路被人多的翹起來了,擋住了鴨。

4.撞門(送分題),百分百通關方法:不要當工具人,永遠不要去撞門,什麼?你說你容易被人群擠開?沒事,我也有應對方法,跳加飛撲,就這麼簡單,比單純跳,要好用很多,不信你試試。

5.目眩山巔(送分題),這個目前最好的通關方法就是,跟著轉盤的方向走,就跟跑跑卡丁車漂移的感覺差不多,什麼?你說你沒玩過,那你開車總會吧,什麼?你沒考駕照?那你總學過慣性定律吧,跳躍的落點,起跳點,都可以拉開與後方玩家的距離,細節可以來直播間看,我說不清楚_(:з」∠)_、

6.五花八門(送分題),這,真沒啥細節,技巧的話大概就是,沖向關著的門,你到了,門也開了。

7.完美配對(送分題)做作業,總共六種水果,記4種就行,在心裡默念即可,不想做作業就抄唄,找一個看起來像大佬的,貼貼就好。

8.磚頭派對(送分題),站位靠前一點,儘量遠離人群,輕鬆拿下。

9.合作類,如果你是單排,就聽天由命,你再強,也幹不過對面5個,盡力就好。

單排盡力方法:足球的話就是找人少的球踢向自家,雞蛋的話就是先搶1分蛋,放到自己家裡面,不要去管金蛋,然後去人少的那一方偷蛋,如果實在跳不上來,就往外面扔,抓住蛋之後,W+空格+鬆手即可,至於追尾的話,就是比賽的最後一分鐘才是關鍵,前面可以隨便玩玩,練練走位之類的。

多排打法,金蛋如果在自己家,可以一個隊友抱住,如果自己家分高,可以優先守家,均勢的話還是去兩個人到,人少的家裡偷蛋,一個往外扔,一個搬運,足球的話就是守住家裡的兩個球就立於不敗之地。尾巴的話,如果看到沒尾巴隊友追敵人的時候,可以見機行事,拉一下對方,讓你的隊友拿到尾巴。

10.鑽圈圈,以逸待勞就行,找到刷圈點位,等著就好,拿到8分就算及格了。最好不要去轉盤,那裡人多,不好搶ovo

11.連躲帶落(送分題),中間不要走,開局跳的時候可以跳+飛撲。

12.滾石行動(送分題),不要跳,不要飛撲,不要抓人,只需要移動就好。

13.障礙狂歡(送分題),可以練水漲爬高的平衡木,中間躲錘子,貼兩邊走,走右邊,左邊的球必定砸不中你,相反同理,最後爬坡,貼邊走就行,糖葫蘆擋不到你。

14.硬石搖滾(合作類),推石頭,不要抓球,不要飛撲,只需要跳跟WASD,不要去騷擾,推球是第一位的,別人騷擾你可以,把他拖開,或者用跳頂球,球會從他身上碾過去,一直跳即可。

15.鬼抓人(送命題),看臉,看隊友,看運氣,看你躲藏或者逃跑技術。

16.踢足球,跳+飛撲=頭球,如果你是單排,自信的話可以當前鋒,不自信就當個守門員,守門員很重要,一個好的守門員會讓對面超級難受。多排的話就可以打配合,例如讓你隊友一次進攻,你來二次進攻。進球之後,球會刷新在中間,發球技巧就是,跳,頂掉下來的球,角度就不用我教了吧,一般的話只要看到影子,找准角度就可以跳了,不需要看到球再跳。

17.企鵝飛翔:跳加飛撲,跳到最高點的時候按飛撲可以飛的更遠奧。

18.墊墊腳尖,晃動的地板必定是假的,前期打工,後面見機行事即可。秘笈:企鵝飛翔!

19.登山,個人感覺,右邊吃雞概率會高一點,基本靠運氣,路線的話建議中間,然後轉右邊,看個人吧。

20.蜂窩:兩種打法,第一種是掉到倒數第一層或者第二層,先把中間踩空,然後慢慢踩邊上,這種打法可行,但是如果遇到同道中人,可能一換一,甚至1換N。

最穩健,安全的打法,就是第二種,我比較喜歡。

第一,先跑動看四周情況,這層板子沒多少就跳下一層,如果有一層 板子挺多,並且就你一個,開始起跳,慢慢跳,不要著急,不要緊張,一次跳一個,如果路沒了,提前往前看好落點,操作的話儘量不要飛撲,飛撲也行,但是有風險。細節提示(要儘量確保你的頭頂沒人,或者頭頂上面不存在大片板區,冷靜思考最佳路線,人越多越亂,越亂越容易吃雞)

21.水漲爬高(送分題),過關秘笈:穩健,如果你夠穩,這關不是問題。細節:儘快通過第一關,水漲的很快,有些人抄近道,失誤直接去世,第一關過去,容錯率大幅提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