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ron Harvest (鋼鐵收割者) 波蘭尼亞各型號機甲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s23020
來源:bilibili

PZM-9 “Straznik”
  • 後衛

輕型護甲的輕型高機動反步兵機甲,可以移動射擊,防護弱,普通機槍可以對它造成傷害,反機甲武器攻擊其背部有額外傷害。

PZM-7 “Smialy”
  • 勇敢

輕型高機動狙擊/格鬥機甲,安裝了輕型護甲,狙擊槍反中型護甲,格鬥上刺刀,技能是刺刀衝鋒。

PZM-13 “Mocny”
  • 堅強

中型護甲,安裝重炮的機甲。步行狀態時射程中等,反輕型/中型護甲;部署後不能移動,射程很遠。缺點是移動和射速緩慢,且非直瞄射擊,難以命中移動目標。輔助武器是右側的機槍。切換機甲模式和部署模式需要4秒,部署後有最小射程。升到退伍軍人一級還能使用“煙幕”技能,遮擋敵人視野。


部署

PZM-11 “Lowca”
  • 獵人

低速格鬥型機甲,中型護甲,武器是巨型射釘槍,反一切機甲,也適合反防禦工事,不適合反步兵。升到老兵一級可以使用魚叉技能,發射時會先下跪,背部對準目標發射魚叉,對各種目標傷害都高,但射程短。


下跪使用魚叉技能

PZM-16 “Nosidelko”

巨型步兵運輸機甲,重型護甲,對所有傷害的抗性都不錯。速度很快,可容納一個步兵班,步兵可從內部開火。武器是小型迫擊炮,對所有目標有效。升到老兵一級後可使用“部署”技能,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25%。


部署

PZM-24 “Tur”
  • 歐洲野牛

遊戲中最大的機甲,重型護甲,武器是2門大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