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ortal Shell (致命軀殼) 聖劍使用技巧及武器素材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在下S有何貴幹

來源:致命軀殼吧

遊戲在手感上比黑魂略顯厚重,聖劍和大劍手感都不錯,小怪設計挺好,boss在我這周目看起來挺菜的,除了第一個格利薩因為剛上手要熟悉機制死的多點以外,基本都是一兩次就過了,可能也有我淬火酸搜集的比較早的原因。

技巧

1.聖劍重擊第一下直刺,在劍完全伸直的情況下石化,然後解除,傷害將按兩斷計算。即石化前和石化後只要碰撞到劍體,都算作砍到一下。在我發現這點後,在跳劈上也實現了觸發。而且效果更好,需要在砍到人後空中石化,等怪過來打你解除自動落地觸發第二擊。

2.當持盾的敵人使用盾擊時,石化可以破壞敵人的盾牌。

3.長老聖劍配置時,一般換血連招,重擊重擊,石化回點綠,擋到攻擊後接一到兩發重擊翻滾開。(對格莉莎以下的小怪有效)

道具

1.聖劍第二素材:殺了一個帶聖腺的boss後,會起霧,這時候路邊的蛤蟆寶箱可以開,跑酷回祭祀場交聖腺。二樓會有個npc,耗一點瞬悟重新起霧,沖出門在石碑與草地交匯的圖裡找到一隻蛤蟆,正對蛤蟆右轉90°,有條死胡同(正常情況下是一堆人在圍觀彈琴,還挺好聽)裡面有個格莉莎守著一個蛤蟆箱子,箱裡就是。

2.彈反符第二素材:黑石頭聖殿門口,面對黑石頭臺階,往右繞可以看到石頭臺階底部有個中空的屋子,裡面有個小姐姐賣這個玩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