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隊長小翼 新秀崛起 球員技能選擇搭配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ccj5271
來源:足球小將吧

前言

先放個圖,是打巴西決賽前的截圖,打完還能再多400PT,也就是還有1254的PT可以分配加點,並且還是無道具培養,如果用加成道具,5維平均還得多2點。

這遊戲套路摸清了,就賊無腦了,最重要的就是選好技能,技能搭配好了,基本無腦過。
全程自定球員,普通必殺射門,所有守門員都是一腳解決,義大利除外,得兩腳。

技能搭配

這套技能,堪稱BUG,無腦進球,虐菜一樣,優化空間保留,還沒來得及試。

這套技能可以保證全程L1衝鋒,只要過兩人,BUFF起來,起腳必進,堪稱玩賴。
射門選擇,前期推薦翼的抽球射門,中後期推薦阿根廷的迪亞斯抽球,一定要用衰減小的射門。
那種看著猛,但是衰減大的不好用,必須跟守門員貼臉才有效果,不推薦。
盤帶只推薦兩個,一個是翼的挑戰盤帶,南美盤帶,一個是荒鷲盤帶,都是加速,後一個還加力量。

前期還可以加上多獲取能力的技能。

技能學習

說下技能學習吧,國內賽,明星球員好感度最高是C,國內決賽前,好感度C的,如果有特殊技能可學,就會觸發任務,比如翼的南美盤帶
世界盃中的超級射門學習,同理,就是到S,比如阿根廷的超級射門,要在打阿根廷之前,把好感度提高到S,就會觸發任務,錯過了就學不了了。
而日本隊的超級射門,則在最後決賽中觸發任務,所以新猛虎,新抽球,超級火焰射門這些,只能選擇一個來學。


<

div>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