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raftopia (創世理想鄉) 實用上手建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毒空木美也子

來源:創世理想鄉吧

目前連線做電池的機器有bug。

電池獲得的辦法

1.發電(連線無視)

2.迷宮裡和地圖上的寶箱能開出來(很少)

3.扭蛋機能出

4.商人購買

這裡推薦大家連線的話,去找找旅行商人,然後刷新他賣的東西。買電池。目前我和朋友刷出來的是600快一個電池。直接一個買99個拉滿。

房子

目前就是普通的三個裝飾建築(?)。兩個自己可以製作,另一個應該只能通過迷宮獲得。 並且做出來的是地基,需要更多材料往上修,靠近建築按e會顯示下一步需要什麼材料。

裝備的詞條及品質

詞條目前有三種品質。紅,綠,藍。

紅色為負面,綠和藍為正面屬性詞條

1.從寶箱獲得的裝備,很大概率帶有詞條

2.某些詞條屬性目前應該是未實裝

3.從商人夠買的武器不帶詞條,但殺死商人掉落的武器有概率帶詞條(奸商!去死!)

4.這點很重要,有人跟我說,自己做的裝備也是白板的不帶詞條。這說法是錯的, 關於自己製作的裝備,帶不帶詞條一是看你的材料,二是看你的運氣。

材料詞條

大家肯定發現材料一大堆,有些還不堆疊。本來格子就少,直接拉滿,人都傻了。 這是因為材料獲取途徑不同,上面附加的詞條也不一樣,詞條不一樣。就無法疊加了。

材料上的詞條,基本就兩個用途,一是給裝備附上,二是給食物類的消耗品。

裝備詞條

只要你帶上有詞條的裝備,詞條就會生效,護符,弓箭,盾,武器,滑翔翼,帽子,衣服。都是可以生效的。(注意用雙手武器不能享受到盾牌和弓箭的詞條)

關於消耗品,某些食物或者藥水,也是有詞條的,一般是增加回復或者額外回復啥的,也有暫時增加耐力的(大部分食物自帶該詞條,牛排!永遠的神!)

怎麼獲得詞條

首先,你是歐洲人。然後準備材料,準備帶詞條的材料。 打個比方,我這件衣服,需要的材料我都是用的帶詞條的,然後做出來,所有材料的詞條附加到裝備上了。(目前我由於詞條材料獲得太慢)沒大量實驗。 我想法是,只要材料有帶詞條的,應該就有概率給到裝備上,但是我試了很多次,發現材料全帶詞條更容易出,也有可能我試的次數少了,希望有大佬試試。 還有一個想法就是,比如四種不同詞條的皮革,混合做,會不會有概率全給到裝備,這個我也沒測試出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