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BA 2K21 強勢崛起賽季任務及獎勵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Totti
來源:NBA2K夢之隊

前言:賽季模式是2K21的核心玩法,玩家將通過完成各種任務來獲得經驗值,升級後便可獲得相應的獎勵。遊戲以42天為一個週期,每個賽季的獎勵和任務都會更換,那麼今天筆者就來給大家分析一下首個賽季(強勢崛起)的任務和獎勵吧。

任務介紹

目前的賽季任務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 每日任務
  • 時刻任務
  • 新卡任務
  • 固定任務

其中每日任務會在每天下午三點更新,每次更新三個任務,一共可獲得300XP,每日任務的難度最低,建議每天都清理乾淨。至於時刻任務則是根據前一天球員在比賽中的表現而定,比如昨天表現出色的米德爾頓,在今天果然就出他的任務了。這其實也是一種理財的辦法,通過比賽表現預測之後可能出任務的球員,先提前低價買入,在任務出現後再高價賣出。不過部分時刻任務難度還是挺高的,比如上圖的威少單場9籃板。

新卡任務是指在推出新卡包後,2K會為其中一些球員設計三個任務,同時這些球員的價格也會明顯提升,可以通過“租卡”的方式在做完任務之後賣掉。最後固定任務中有一些任務會提供大量的經驗值,但卻難度很高,比如落球260次、稱霸賽99顆星等等,都是為肝帝準備的。
筆者目前肝到了21級,雖然距離40級已經過半,但感覺才剛剛開始上難度…

賽季獎勵

強勢崛起賽季的滿級獎勵為粉鑽庫裡,而且在升級過程中也可以獲得不少好東西,比如很受大家歡迎的“翻牌子”,為了方便查看我給大家整理了一個獎勵列表,具體如下(三星獎勵標紅了):

整個賽季一共可以獲得6次翻牌子機會、79枚代幣、7名球員以及各種卡包,達到29級之後獎勵品質會明顯提升,就看你的肝夠不夠用了。

獎勵球員

本賽季一共可以獲得7名球員(如下圖),除庫裡之外其他球員都有相應的任務可以完成,這也是他們最大的作用。

綠寶石-托尼·派克

這張綠寶石的派克很好用,理由就是他有著90的三速,可以輕鬆完成突破,雖然其它屬性一般,但對付名人堂以下難度的電腦也綽綽有餘。

紅寶石-凱裡·洛瑞

紅寶石洛瑞同理,雖然88三速比派克稍慢,但其它屬性有了明顯增強,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現出色,在開荒階段還是可以一戰的。

紫水晶-斯科特·皮蓬

紫色皮二爺出現在賽季獎勵中還是很讓人激動的,但他的屬性也太差了,三分、速度、力量、控球全都不及格,而且還沒有紫章,這樣的屬性就算熱區拉滿又有啥意義…基本只能靠模型和防守立足。這也是我為什麼沒給他評為3星的原因,不知道2K之後會不會改這張卡的屬性。

粉鑽-史提芬·庫裡

這張粉鑽庫裡三分高達98,還擁有接球投籃手、神射手、遠程炮臺等6枚紫章,拯救三分球的重任就靠他了。其它方面,92三速好評,98控球直接畢業,防守也很不錯,作為第一賽季的最終BOSS也是夠有牌面了,為了粉鑽小學生沖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