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漫威復仇者聯盟 (Marvel’s Avengers) 戰役模式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Agent

來源:遊民星空

我想成為復仇者!

復仇者聯盟的超級粉絲、天真可愛的少女——卡馬拉·可汗,這一天來到復仇者之日的慶祝活動參加同人文大賽。

經過復仇者們的雕像,來到前臺登記,得知集齊五本漫畫書可獲得活動的VIP席位。

按手柄十字鍵上/鍵盤V開啟戰術警覺,可顯示目標標記,以及附近的特殊互動比如寶箱等等。所以在遊戲中記得常使用戰術警覺,尤其是迷路的時候。

左拐進入遊戲廳,在遊戲廳玩浩克重擊遊戲(下圖標記B),可獲得綠巨人的漫畫。

注意有白色十字閃光的物品可以互動,觸發一小段對話劇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找找這些可互動要素。

離開遊戲廳回到初始地點,右邊是黑寡婦的展臺(下圖標記A)。

使用黑寡婦之叮射擊紅色目標(不要射擊綠色的),射擊達到一定數量,可獲得黑寡婦的漫畫。

來到鋼鐵俠展臺,一位男士缺美國隊長的漫畫,想拿多出的漫畫和卡馬拉交換。

來到C點發現鋼鐵俠漫畫已經沒了,與衝擊光束手套互動觸發劇情。

從這個門來到新的C點,拿到美國隊長的漫畫。

來到D點舉錘子,拿到雷神的漫畫。

來到E點美國隊長展臺,發現這裡的漫畫也沒了。

劇情過後,美國隊長本人送給卡馬拉一本漫畫。

回鋼鐵俠展臺找那位男士,用多出的美國隊長漫畫,與他交換鋼鐵俠漫畫,這樣五本漫畫就集齊了。

最後到VIP入口,掃描手機。

消失的光芒

本關將輪流使用五個經典角色,熟悉基本操作,並初步瞭解每位角色的特色。以後的關卡還有機會更加深入地瞭解。

標有擊碎圖示的障礙物,可通過長按重攻擊擊碎。

長按重攻擊還可以破盾。

長按輕攻擊鍵,浩克可以將小型敵人抓在手中蹂躪。

跳向平坦粗糙的牆壁表面時,浩克會抓住牆面,然後跳往更遠的地方。

與模仿大師對戰時,向側邊連按閃避鍵,可避開攻擊。

當敵人頭頂出現藍色或黃色標記時,黑寡婦可使用抓鉤反擊。

新常態

五年後,卡馬拉無意間得到一個重大秘密,開始了調查先鋒科技的旅程。

跳向牆壁後,再按跳躍鍵,卡馬拉會攀爬到更高的地方。

來到這裡,將一側的鐵罐拖到木板下方(美隊盾牌圖案上),就可以踩在木板頂端往前跳了。

來到卡馬拉的總部,將貨物箱往後拖,就可以踩上貨物箱向高處攀爬。

在上一層找到筆記型電腦,然後前往英雄公園。

如果迷路的話,注意多使用戰術警覺(手柄十字鍵上/鍵盤V),可以很明顯的顯示目標位置。

來到英雄公園,隊長的雕像前遭遇機器人追捕,注意利用掩體躲在機器人的視線之外,然後潛行離開。

一路躲避四周巡邏的機器人,最後潛入下水道。

進入下水道也不安全,繼續前進,推開垃圾箱,然後從裂縫離開。

卡馬拉的手臂可自由伸長,在半空中時,可以抓握的點會顯示出來,按跳躍鍵就可以抓握。

往前走,爬上梯子觸發劇情。

逃亡之後,在倉庫裡對戰機器人。每位英雄都有一個基本技能槽,在血條的下方,使用基本技能會消耗這個槽。每個英雄的基本技能都各有特色,卡馬拉的基本技能是“變形術”。

返程

每位英雄都有支援英雄技能、強襲英雄技能、終極英雄技能三個特殊技能(顯示在螢幕右下角)。卡馬拉的支援英雄技能可以回血;強襲英雄技能是用巨大的手掌拍倒敵人;終極英雄技能是體型變大。

利用樹枝向前跳躍,卡馬拉終於找到了奇美拉號。從這裡登上奇美拉號。

進入指揮區,操作電腦。

發現沒電了,揭開這裡的蓋子,進去打開電源。

發現美隊盾牌後,會被綠巨人追著跑。遇到標有擊碎圖示的障礙物,開啟戰術警覺可以明顯看到,可通過長按重攻擊擊碎。

用遠程攻擊,擊中遠處的紅色按鈕,可觸發機關。

來到機庫,找到並敲擊紅色按鈕,前往機庫上層。

打開箱子拿到接線盒,然後啟動電力。

之後敲擊紅色按鈕,繼續前進。

頭頂顯示紅色標記的攻擊無法格擋或反擊,只能用閃避躲開。

消滅敵人後趕緊攀牆離開。

之後與綠巨人並肩戰鬥。

尋找奧林匹亞

下麵要前往奧林匹亞檔案館,去找賈維斯。

與艙門互動觸發戰鬥。浩克的基本技能是“狂怒”,增加攻擊力、無敵並回血。

注意這種紫色的會超時空傳送的敵人,他會從遠處射擊你,建議優先解決。

一路殺進來,摧毀四個實驗設備。

上樓時,可以跳到側邊的牆上,然後往高處跳。

上到頂層,來到泰瑞根轉化實驗室,對戰大型機器人,之前攢著沒用的大招可以扔給它。

視角換到卡馬拉,依次啟動三個發電機。

檔案館的門就會打開。

檔案館內有很多可互動的小彩蛋,粉絲們不要錯過。最後到最裡面,揭開紙板找到賈維斯。

可以躲避開憎惡的攻擊,然後反擊。待他靠近四周帶電的機器時,用遠端攻擊打碎機器,可產生一定範圍的爆炸對其造成傷害。

第二節階段換了新的戰鬥場地,這裡帶電的機器儘量不要靠近,不然會被電暈。

奇美拉號

回到奇美拉號,卡馬拉擁有了自己的房間,探索房間內的一些閃光點,之後離開房間探索奇美拉號。

你會發現很多船員室門口的標誌,代表著房間的主人。比如美隊在卡馬拉房間隔壁,鋼鐵俠在美隊的對面。

樓下是黑寡婦、綠巨人的房間,另一側是雷神和鷹眼。目前綠巨人已經入隊,所以只有綠巨人的房間可以進去。

附近搜刮下箱子,最後到指揮區操作電腦。

來到科學實驗室,操作電腦終端。

用遠程攻擊砸碎附近的五個感測器,然後回去找班納博士和賈維斯。

使用戰術演示桌,選擇要進行的任務。標有A的是主線任務。

丟失的鏈路

當靠近特殊資源箱子時,賈維斯會提示你。開啟戰術警覺就可以看到。

遇到特殊敵人單位時,賈維斯也會提示你。將其擊敗可獲得獎勵。

往前走遇到倉庫,裡面會有不少箱子,但是開門需要動下腦筋。開啟戰術警覺,可以看到連接倉庫的電纜指向兩個開關。踩這兩個開關就能開門。

來到先鋒科技的設施,站在指定的圓圈內,賈維斯需要一定時間來解除干擾。要儘量保持站在圓圈內,同時阻止敵人進入圓圈。

然後用信號探測器,來尋找隱藏的神盾局地堡。注意左上角的測距儀,數字變紅說明走錯了方向,而如果數字顯示為白色且越來越小,就說明走對了。

終於找到神盾局的地堡。

進入地堡,找到神經上行鏈路。

進入保險庫,裡面有很多箱子可撿,最後上傳神盾局協議,與機器人對戰。

HARM室

回到奇美拉號,賈維斯向卡馬拉推薦了HARM室。

HARM室(全息增強現實裝置)是專門為復仇者設計的戰鬥訓練類比裝置,用來練習並掌握技能。

船員室樓梯道的這個門通往HARM室。

到機庫下層可以找到HARM室。

完成鋼鐵俠的HARM教程後,回戰術演示桌繼續做任務。以後如果還想做HARM挑戰,在戰術演示桌上選擇空天母艦,即可查看並加入挑戰。

登門造訪

下面去猶他荒地找鋼鐵俠。

使用戰術警覺標記出可砸碎的障礙物。

來到吊橋對面,拉閘發現橋放不下來,用遠程攻擊擊碎橋上的兩個紅點即可。

劇情過後操作托尼,桌子上找到手套。

隔著木板射擊外面的機器人。

樓下找到靴子,然後就可以懸浮飛行了。

飛上來找到頭盔。

擊退敵人後回到奇美拉號。

奇美拉號

在奇美拉號上逛逛,可以進自己的房間看看。

前往主機庫,檢查啟動核心。

來到卡馬拉的房間,看望卡馬拉。卡馬拉解鎖一件新的服裝。

下樓找班納博士,他會打開技術實驗室的門。

進入技術實驗室,可以看到以前的原型戰甲,然後操作控制台。

追蹤護甲

使用戰術演示桌,選擇任務“追蹤護甲”。

注意左上角的倒計時,需在限定時間內抵達運輸機,所以應加速飛行,不用管路上的敵人。

突襲停機坪消滅敵人,乘電梯後繼續加速飛行。

在限定時間內趕到,攔截運輸機。

奇美拉號

回到奇美拉號,前往技術實驗室,從製造機處獲取馬克2標誌性戰甲。很多活動會獎勵圖樣,然後在製造機處可解密圖樣,製造出新的服裝。

儲備室在技術實驗室二樓,是用來儲存裝備的倉庫。

有四種冠名裝備,每種冠名裝備都帶有預置屬性。

四種冠名裝備的屬性如下:

神盾局代表已登上奇美拉號,莫拉雷斯特工在指揮室上層,在她這裡可以接陣營指派任務,做任務提升陣營等級可獲得獎勵和解鎖陣營商人處的更高級裝備。

在食堂找到穿搭商人,可購買裝飾物品。

機庫角落可找到陣營商人,購買裝備物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