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 幻夢碎片獲取方法及解鎖順序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第一層解鎖順序推薦
順序推薦解鎖專案解鎖時間點所需碎片數
解鎖【解放台座】第一層解鎖50
提升【奇襲量表】上限解封一個藍色封印石後100
提升BP上限150
推薦理由解析
首先解鎖【解放台座】

首先解鎖【解放台座】,這個是劇情需要,解鎖【解放台座】之後才會出現其它項目。

然後解鎖提升奇襲量表、BP上限

在獲得一塊【藍色封印石】之後前往【解放台座】使用(藍色封印石可以通過擊敗夢幻回廊中的守護魔獸獲得)。

解鎖【藍色封印石】之後,返回【中樞核石】,按照提升《奇襲量表》上限→提升《BP》上限的順序消耗【幻夢碎片】來解鎖,這兩個對戰鬥都非常有幫助。

幻夢碎片獲取方法

幻夢碎片可以通過完成任務獲得。

前往【中樞核石】,確認任務清單,完成清單中的【限定任務】和【主要任務】都可以獲得數量不等的【幻夢碎片】。

由於第一層的任務都非常簡單,所以儘量全部完成並獲得幻夢碎片吧。

不要優先交換消耗品

這裡非常不建議用幻夢碎片來交換消耗品,雖然可以交換,但儘量錯後交換的時間點。優先使用幻夢碎片來解鎖比較重要的東西。如果只是因為某個道具用完了就用幻夢碎片來交換的話,後面幻夢碎片可能會不夠用。

即使剩下了幻夢碎片,也建議先留著,等解鎖完所有的加成效果等其它項目之後,再開始交換消耗品。

第二層解鎖順序推薦
順序推薦解鎖專案解鎖時間點所需碎片數
強化【星靈樹】回復獎勵第二層解鎖20
增加【限定任務】出現數100
推薦理由解析
第二層優先強化【星靈樹】的回復加成

這樣就使得【星靈樹】的治療具有了額外的加成效果,並且消耗碎片數量很少。推薦優先解鎖,性價比非常高。

然後優先解鎖增加【限定任務】數量

在夢幻回廊第二層就可以完成【限定任務】了,完成【限定任務】也可以獲得幻夢碎片。所以儘早解鎖增加【限定任務】數的話,可以更加快速地獲得幻夢碎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