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隊長小翼 新秀崛起 自訂球員好感度培養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狩神者
來源:3DM

下圖為手動培育的自訂:

培養思路

第一要素就是卡片的好感度。要學習一個自己喜愛球員的技能,一定要先把好感度培訓上去。到達S後可以學習該球員的獨有技能,比如超級射門。
一個自訂球員可以學習多個NPC球員的特技,除了每場賽後的【事件】學習共有技能和共有動作外。就是當你的比賽對手正好S好感球員所屬球隊時,會在開賽前跳出該球員發出的【特殊挑戰】。完成後可以學習該球員獨有的特技。(比如獨有的盤球動作,射門動作等)
而開賽前的好友卡的組選規則,則是可以同時培養N名S球員,然後依照比賽場次,來對多個NPC球員進行學習。這就是上圖我學到這麼多超級射門動作的竅門。同時,每場【特殊挑戰】都只能N選1,即如果該場次同時有多可學球員時,會同時出現多個挑戰,但是你只能選其中一個來學習。
另外一個就是到每場開賽的【球員培訓】裡的【表現任務】進行查看可學獨有動作,如下圖:

培養心得

1.自訂在校園期間的卡片最高只能培養到C好感度。滿了就換卡吧。
2.卡片的等級限制了你可以學習該角色多少特技。數量為隨機。目前我只有5級卡,最高級是多少我也不清楚。
3.射門時,在射門蓄條下還有一個蓄力條,該條是對力量型射門動作的【力】的強度進行表示的,蓄的越多,代表你該次射門動作對守門員的精神條消耗越多。蓄滿後該條消失。如:日向的就是力量型射門,有該蓄力條。小翼的抽射射門動作就為技巧型射門,是不會出現該蓄力條的。
4.盤球閃避動作1和動作2的區別在於,對面鏟球時我們體現盤球閃避是動作1,肩撞是動作2。
5.射門動作是有遠近標注的,一些遠距離射門動作如果你在禁區附近用,會導致無法看到完整的特效軌跡動畫或者直接出界。比如小翼的抽射距離過近你是無法看到那個上調後急轉下的軌跡動畫。超級抽射射門的彈地那一下,如果距離過近,你會直接看到球出界啦!
6.只有日本隊的是只有在最後一場才能學習S卡的獨有特技,一定要注意。美國和巴西,德國本就最後一場,所以一定要做好取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