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四海兄弟 決定版 自由模式電話亭支線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電話亭任務是本作中唯一的支線任務,其中包含許多限時的賽車挑戰。首先需要在地圖上的“Little Italy”區域中的薩列裡酒吧(自由模式的出生點)閱讀筆記以觸發電話亭。然後當聽到電話鈴響起即可與之互動,從而解鎖賽車挑戰。完成即可解鎖5輛新跑車和幾套服裝。

不用擔心錯過任何一個任務,在推主線的過程中或通關後都可以進入自由模式完成這些任務。如果挑戰失敗的話,角色會在電話亭前重生,之後根據需要可以重新開始挑戰。

注意要先完成第一個電話亭挑戰,其餘的才能解鎖,最後一個挑戰只在完成其餘全部的挑戰之後才會解鎖。

怎樣解鎖電話亭任務

①進入【自由模式】,閱讀地圖上“Little Italy”區域內的薩列裡酒吧檯球桌上的紙條,以解鎖第一個電話亭。

②完成第一個電話亭挑戰。

③在薩列裡酒吧中會刷新10個新紙條(樓上樓下都有),閱讀所有的紙條,每張紙條都會解鎖一個電話亭。

④現在即可開始其餘的電話亭挑戰了,除了最後一個挑戰之外,其他的挑戰可以按照任何順序進行。

電話亭任務完成步驟
步驟一:解鎖電話亭任務

在主功能表選擇【自由模式】(通關主線第一章之後即可解鎖),角色在【自由模式】中的出生點被設置在地圖上“Little Italy”區域內的薩列裡酒吧。

進入薩列裡酒吧,閱讀一樓的檯球桌上的紙條。如果沒有看到紙條的話請返回主線繼續推劇情,直到推到第三章結束紙條會一直在這個地方出現。

閱讀紙條後解鎖第一個電話亭,目前只有這一個電話亭解鎖了,所以需要先完成這個電話亭的任務才能解鎖其他的。

下方圖片是紙條的位置。

電話亭#1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閱讀上文提到的紙條之後,前往地圖上“Little Italy”最西邊的電話亭,等待電話鈴響起時與之互動。完成之後就會解鎖更多的電話亭任務。

步驟二:在薩列裡酒吧收集10張紙條

返回薩列裡酒吧,位置如下方地圖所示。

成功解鎖第一個電話亭之後,酒吧裡會刷新10張紙條,找到它們並一一閱讀,具體位置如下方圖片所示。

全部閱讀完畢之後其餘的電話亭都會解鎖,你可以按照自己習慣的順序來逐一解鎖。最後一個電話亭任務需要全部完成這10個之後才會解鎖。

電話亭#2

電話亭#3

電話亭#4

電話亭#5

電話亭#6

電話亭#7

電話亭#8

電話亭#9

電話亭#10

注意這個電話亭只在晚上可用。

前往薩列裡酒吧,與裡屋的畫框互動可以更改一天中的時間。

電話亭#11

這個電話亭任務只有在完成上述的10個之後才能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的話請返回薩列裡酒吧查看是否有新的紙條刷新。

以上就是自由模式所有電話亭任務中的電話亭位置,全部完成後可以獲得5輛跑車和幾套服裝。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