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四海兄弟 決定版 全幫派月刊漫畫位置及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本文編譯自Powerpyx。

在本作中不用擔心錯過任何收集品,可以通過功能表中的【收藏】一項來查看當前找到的收集品以及全部收集品數量。

在【收藏】菜單下的一項具體收集品列表中,按【□鍵(PS4)】或【×鍵(Xbox One)】可以調整顯示順序。

本攻略會按照位置距離標識出所有《恐怖故事》的位置,並按遊戲中的時間順序標注編號,方便大家按照編號查漏補缺。

所有的收集品在找到之後都會立刻存檔,重新遊玩某一章節,可以隨時退回主功能表無需到達下一個存檔點,死亡也不會影響到已經收集的物品,無需重複收集,並且所有物品都會繼承到下一周目,開始新遊戲也不會丟失任何內容。

《幫派月刊》是本作中【漫畫】一類下的收集品,其中的4本只能通過主線劇情獲取,其餘6本可以在【自由模式】下找到。當玩家靠近它的所在位置時會在小地圖中以彩色的類似漫畫書的圖示自動標記出來,你可以按照自己喜好的任意順序來收集它們。

【自由模式】在通關主線劇情第一章之後就會解鎖。

其他收集品可以參考這篇全收集攻略指引。

※目前還差第五本漫畫沒有找到,稍後會繼續更新。

劇情限定《幫派月刊》漫畫
1 – 幫派月刊#9

章節8:聖徒與罪人 – 目標:替薩列裡閣下帶消息

位於柯里昂酒店(地圖上的“Hotel Corleone”),從大廳往上走兩層樓,在210房間的浴室裡。

需要注意房間裡有個人會在你進入房間時變為敵對狀態,需要將其擊倒。

2 – 幫派月刊#1

章節10:拒絕作證 – 目標:在樓下尋找保險箱

到達銀行後往地下走,可以在警衛旁邊的椅子上找到。

3 – 幫派月刊#10

章節15:算你小子走運 – 目標:不要讓塞爾吉奧逃走

位於地圖上的“Harbor”區域的字母“O”下方一點的位置,搜索火車車廂即可找到。

4 – 幫派月刊#6

章節20:藝術之死 – 目標:在保利的公寓與他見面

在保利公寓頂層走廊的桌子上。

自由模式《幫派月刊》漫畫
5 – 幫派月刊#4

位於地圖上的“Central Island”區域,在“State Prison”東側的小巷裡,爬過鐵絲網柵欄可以在院子裡找到。

6 – 幫派月刊#2

位於地圖上的“Little Italy”西南變和“Works Quarter”北邊,翻過停車場的牆可以在花園裡找到這本漫畫。

7 – 幫派月刊#8

位於地圖上的“Chinatown”區域,就在字母“H”所在位置的小巷裡。

8 – 幫派月刊#3

位於地圖上的“Chinatown”區域,在“Terranova Bridge”南側水岸一個漁夫小屋的椅子旁邊。

9 – 幫派月刊#7

位於地圖上的“Countryside”區域的東北角,就在汽車旅館(地圖上的“Clark’s Motel”)的露臺上。可以通過牆外堆放的一堆圓木爬上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