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荒野遊俠 3 (Wasteland 3) 玉馬村高速公路軍閥任務簡單過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daronsong

來源:3DM

1.進玉馬選擇打死那個車庫裡的人,不然軍閥直接走人。

2.帶著軍閥去人販子&改造人&小丑幫據點,走大門會讓你進去。不要撬鎖小門進去,引發敵對之後你還不能射擊敵人,如果執意射擊軍閥會走。

3.走到最裡面在酋長女兒門前的右邊進去觸發劇情,然後STEEL TRAP會讓你準備並且等你準備好了和你(的小隊)決鬥,出去發生劇情。

4.分別去小丑幫老大(小丑商店邊上坐著的人),奴隸營的商人和兩個有名字的奴隸談話。

5.去東邊魚神營地跟一個叫什麼MOON的人對話,然後去魚神農場,在一輛冰激淋車附近找到她,她讓你去偷風箏,去那個一堆變異怪的地方偷(搶)到風箏再回去,和她對話(對話前請存檔),她要求你殺了她把她放風箏。(注意這裡有BUG,如果你選的當前隊員堆話選擇殺了她沒有顯示任務完成,就讀當換個人試試,我就是換人之後完成的)

6.然後回去STEEL TRAP的屋子裡邊上有個叫MASTER的,對話之後選擇花錢或者給他一張帶子(貌似是某個土司機開出來的),他會讓你去另一張圖礦地去拿一張帶子,拿回來以後給小丑幫老大聽,然後任務完成。

7.最後去找STEEL TRAP對話開始作戰,打贏了之後軍閥奪回王位。

8.看劇情貌似是這個幾個幫派會歸軍閥管,貌似會在最後提供支援,可是我直到通關也沒見過他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