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BA 2K21 周賽、周挑戰內容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ASPIRIN

來源:NBA2K玩家

周賽

昨天有不少朋友在後臺問周賽的問題,小編昨天也是想打到戒指再來跟大家說說本周周賽,總的來看,本周周賽的整體耗時沒有上周那麼久。

周賽的要求:陣容中球員的三分能力不能超過70,不能使用自由球員卡。陣容推薦上,紫水晶MJ、鄧尼斯詹森、賈巴爾、紫水晶濃眉、鑽大夢、鑽大本、升級獎勵的粉鑽蘭尼爾和預購包的鑽考神都可以上。

從部分拿到戒指的朋友比賽場次來看,本周戒指爆率應當是調高了一些,小編自己這周第四次翻獎勵就看到了戒指。關於大家問的第一周戒指沒拿到還需不需要打的問題,個人建議可以娛樂幾把,2K應該不至於讓大家整個賽季後幾周戒指都白打,猜測一下可能的情況是下個賽季初的周賽會翻到賽季1的戒指,補充進來再拿滿戒指獎勵。

補充徽章BUG

開頭提醒一下大家,現階段直開球員卡更替很快,高品質徽章暫不建議補。昨天推文後有朋友提到了這個補充徽章BUG,目前把徽章補打進球員的徽章列表中時,大部分時候都不能在補充徽章介面看到這枚補打的徽章,比如小編給MJ補打了腳踝,這裡就沒有顯示出來。

不過這枚徽章並沒有消失,確實添加進了MJ的徽章列表中。

但看不到徽章就無法再升級到更高,在徽章中直接選應用到球員也讀取不到,所以目前必要徽章補充只能先補到銅質。

這個BUG也看臉,比如小編這張蘭尼爾補充的徽章就都顯示了。

今年目前所有品質球員卡的可補徽章槽都是5個,這跟以往不太一樣。另外,雖然補充的徽章不能顯示,但打完5個之後就會顯示徽章槽已滿。總的來說,還是那句話,暫不建議大家補充高品質稀缺徽章。

任務

小編最近任務做的也是夠夠的,目前快要28級,大家有什麼任務上的問題可以在文末的討論中提出,小編會儘量解答。

從不看任務系統的玩家朋友,建議可以看一看,做一些簡單任務去領翻牌子升級獎勵,可能會有意外驚喜。

這裡提醒大家兩個任務上的BUG,首先是第一周第三節任務裡的獲取1枚綠寶石球員,如果你像小編這樣,在第三節任務解鎖之前就把綠寶石換完了,那這個任務就無法完成,第四節任務也無法解鎖,所以大家務必至少留1個綠寶石球員到第一周的第2節任務做完,第3節任務解鎖的時候再換。

第二個問題是第二周練習賽任務,目前打完稱霸賽不能完成任務,不打稱霸的朋友暫時不用在這個任務上浪費時間。

周挑戰

最後最近幾周的周挑戰不建議大家打,耗費時間而且獎勵微薄,除非有任務需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