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BA 2K21 FLASH卡包球員卡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Totti

來源:NBA2K夢之隊

前言:昨天晚上11點,每週五的“大貨”再次上架,這次的主題是延續了2K20風格的FLASH卡包,其中除了鑽石KD、粉鑽羅伊這樣的人氣球員外,還包括了一張“故障卡”,所謂“故障卡”就是球員屬性和位置與現實嚴重不符的卡,其實就是2K為自己亂出卡找的一個藉口罷了…

兌換代碼

一枚代碼,可以抽出FLASH卡包、1000MT和代幣。

具體名單

卡包具體名單如上圖,感覺卡面沒有聚光燈系列好看。此外,最右側的達蒙·斯塔德邁爾需要在周賽中獲得,這是一張速度很快的進化卡。

球員點評
白曼巴

白曼巴也是2K的老面孔了,這張卡的特點很單一,就是投籃,他有著86三分和不錯的投籃包,而且2米06的身高也可以在SF位置上獲得一定身高優勢,但他其它屬性都不太理想,徽章則有幾枚投籃金章。

迪奧

馬刺“老油條”迪奧登場,這張紫卡有著2米03的身高,可以出任PF和SF兩個鋒線位置,從身高上不如白曼巴。不過他在進攻端表現全面,能投(三分83)能扣(站扣85)能背打(背身85+勾手84),而且84力量讓他在三號位也有著很強的對抗性,還有一手不錯的傳球策應(84)能力,自帶銀色十美分。不過缺點是防守較差,唯一的紫章花式傳球手也有點雞肋。

杜蘭特

接下來還是一張鋒線球員,他就是勇士時期的“死神”杜蘭特!這張鑽石KD的投射出色,中投和三分都是88,不過熱區一般(如下圖),然後也有著不錯的攻框能力(突扣85+雙扣傾向85)。83雙速+80運速對於2米06且擁有超長臂展的KD來說已經挺快了,而且86控球更是讓他可以做出大揹運等運球動作,突破能力也是一流。

至於缺點,64力量如果打四號位的話就有點低了,而且這張卡的籃板和彈跳也不出色。徽章方面,鑽石KD有2枚紫章,分別是綠色機器和永動機射手,還有銀色運球老手和第一步大師,建議將他的投籃章和組織章都提升一下,球鞋優先速度三分鞋。

羅伊

本次卡包中的唯一粉鑽就是布蘭登·羅伊,繼上周馬努之後有一張粉鑽SG,這兩張卡的屬性也相差不大。進攻方面,82三分+93中投,投射比馬努略弱一點,不過熱區很不錯(如下圖),而且羅伊的籃下終結能力要更為強硬,突扣給到了95點,但扣籃傾向不知為何只有60。

身體方面,88雙速和馬努一樣,不過彈跳和力量都要高於馬努,然後兩人的防守能力也都差不多。徽章的話5枚紫章,分別是:對抗終結者、快攻終結者、強力終結者、冷血殺手和關鍵射手,其中冷血殺手和關鍵射手都是能提升球員比賽最後時刻投籃命中率的,體現出了羅伊的大心臟。總的來說,馬努更擅長投射、羅伊更擅長扣籃。

斯托克頓

最後再來看2K21第一張故障卡,他就是NBA傳奇控衛斯托克頓。雖然他只是一張鑽卡,但我覺得其屬性已經達到了銀河級別!進攻方面,94三分非常高,熱區也不錯(如下圖),而且他的扣籃居然給到了站扣90+突扣90,扣籃傾向也是100+95,要知道斯托克頓身高只有1米85,這也是這張卡“故障”的地方,讓他在內線也能造成極大的殺傷。

身體方面,94三速頂級,69力量對於控衛來說也不低,傳控更是都在90以上。防守方面,95搶斷+95橫移,防守傾向也都在80以上。徽章方面,4枚紫章分別是:十美分、組織大師、護球大師和巨人殺手,也都是很實用的徽章,感覺羅斯的控衛寶座已經可以換人了。球鞋建議繼續增強速度,徽章能把第一步大師升紫就更強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