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BA 2K21 MT模式鑽石球鞋圖鑒及實用球鞋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Totti

來源:NBA2K夢之隊

前言:一年一度的夢之隊鑽鞋圖鑒又來了,今年2K依然沒有放出全部的鑽鞋名單,所以還是我自己手動在拍賣行中收集的,其中難免有錯漏的情況,還請大家見諒。下面先直接放出全部鑽鞋的圖鑒,大家可以保存圖片以便隨時查閱~

鑽鞋圖鑒

據我統計,2K21目前共有鑽鞋43雙,品牌包括了:耐克、阿迪、喬丹、彪馬、安德瑪、匡威以及今年新增的新百倫。其中喬丹成為了最大贏家,貢獻了21雙AJ,耐克次之有11雙,其它幾個品牌則數量不多。

鑽鞋推薦

你別看球鞋可以提升的屬性種類繁多,但其實最有用屬性也就是:三速、三分、搶斷、控球、力量這幾種,雖然2K21的三分球機制十分垃圾(右搖杆神准,按鍵神不准),但三分鞋也依然是玩家們追逐的重點,遊戲中的三分鞋多達14雙,下面這幾雙是筆者比較推薦的:

下面這三雙鞋可以同時提升三分、搶斷和加速(運速),而且另外兩個屬性也都不算太差,算是目前三分鑽鞋的首選了。這其中我認為KD13最好、喬6次之、科比11因為有兩項傳球屬性,所以最後考慮。

這幾雙鞋則適用於空間型內線,那雙彪馬除了能加三分之外,還可提高蓋帽、內線防守和搶斷。而經典配色的AJ1則可以提升籃板和背身能力,AJ16所增加的速度對於內線來說也很有用。

控球鞋的作用其實就是把球員的控球屬性拉到86以上,在遊戲中後期基本就沒用了,前期還是不錯的。其中中間那雙彪馬很不錯,可同時提升控球、三分和運速。

最後再來推薦幾雙防守鞋,左側第一雙AIR貌似是唯一一雙能加力量的鑽鞋,同時還可以提升蓋帽、內線防守和蓋帽,是護框型中鋒最好的一雙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