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BA 2K21 偶像系列卡包球員卡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Totti

來源:NBA2K夢之隊

前言:2K21主打的偶像系列卡包終於在遊戲第三周上架了,首張入包的粉鑽卡也就此誕生,他就是因為退役闊別一年之久的:馬努·吉諾比利,馬刺GDP再次重組!

具體名單

卡包中共有六名球員(黑卡塔圖姆不是),而且都可以直接從卡包內抽出,沒有鎖卡獎勵。這個包筆者並沒有抽,不過根據群友回饋爆率還可以。集齊5張偶像粉鑽可以換取一張銀河卡,具體是誰還不知道。

球員點評
波爾津吉斯

你們最愛的波神又來了,不過這張卡面我有點看吐了,2K就不能給帥波神換個造型嗎…這張卡其實也沒啥可說的,82三分、2米21的身高,順滑的投籃手感,還有兩枚投籃紫章(擋拆投籃手、假投大師),非常適合擋拆外彈戰術。缺點也都是老問題了:速度慢、力量低,而且只能打中鋒,反正喜歡波神的朋友也不在意這些,扔三分就完了。鑽鞋推薦繼續加三分,徽章可以升級幾個投籃紫章。

斯柯拉

有“鑽石”之稱的斯柯拉可是中國球迷的老熟人了,這張卡可以打PF和C,身高2米06,而且有一定的三分能力(79),同樣是一個空間型的內線。但其它屬性乏善可陳,雙速只有50多,而且防守較差,唯一紫章是補籃之王。

保羅·喬治

在本賽季口碑降到最低谷的泡椒來了,不過他在2K中還是非常受歡迎的。這張鑽石雷霆椒可以打SF和PF,2米06的身材簡直完美,而且能投(三分83)能扣(突扣90),速度也不慢(86),控球也達到了及格線(86),防守更是目前的頂級水準(搶斷86+橫移90+協防90),兩枚紫章也都是防守型的(追帽大師+彈跳大師),常用的話可以把死亡纏繞、接球投籃手等徽章升紫。非常全面的鋒線球員,再加上出色的身高,應該可以用挺長時間的。

莫甯

阿隆佐莫寧就是個純粹的內線大閘,他的特點就是護框(蓋帽95+籃板93)、對抗(力量94)和籃下終結(95站扣+96背身+96勾手),而且中投(82)也還可以,但三分(62)較差,不過速度(65)對於中鋒還湊合,兩枚紫章是背身防守者和護框精英,感覺可以一用。

馬努·吉諾比利

最後來看本次卡包中的最大牌偶像,粉鑽馬努!他有著和喬丹科比一樣的身高(1米98),可以出任二號位和三號位。進攻方面,88三分+94中投,比紫喬科都更好的投射能力,然後96上籃搭配5枚沖框紫章(特技演員、節奏終結者、沖框大師、卓越手感、閃避終結者),讓歐洲步可以重出江湖,不過他的扣籃要弱于喬科。

其它方面,88三速和科比差不多,但都沒有喬老爺快,而且77彈跳和63力量也比較普通,不過他的傳控都接近90,還有十美分和組織核心金章,是個不錯的組織手,但防守很普通。總的來說,這張馬努與紫喬紫科算是各有特點,他更擅長投籃和組織、科比更均衡、而喬丹則勝在速度和防守,如何選擇就看你自己了。馬努的球星推薦速度和三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