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隊長小翼 新秀崛起 超級球員打造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3dm_13100885

來源:3DM

重點

1、核心技能:盤帶愛好者,神子,永不停歇的攻擊,眾人認可的實力

2、盤帶愛好者需要4次盤帶S,神子需要綜合評價9次S。也就是盤帶愛好者最快是打完次藤隊以後獲得,神子打義大利之前獲得。

3、打造超級球員統一選擇富良野,培養道具選擇熱戰頭巾,精密得分本,秘傳得分本,不然除兩個半場比賽外,對陣全劇情唯一門檻義大利可能拿不到SSS評價。

4、ALT + F4關機刷榮譽量表升級技能很關鍵。第一次升級拿ZONE量表評價SS獲得大量友情。德國隊0:6打完升級拿永不停歇的攻擊

5、所有人拿到球就給新秀拿去刷屬性。一般上半場獨自拿到4分盤帶和射門就SS了,下半場安心刷搶斷和傳球。

6、開場前的表現隊伍搭配不理想,也可以ALT+ F4重進遊戲刷新

7、刷搶斷持球往沒隊友的方向短傳,然後等對手快摸到球了按衝刺盤帶 OR 鏟球都行。

8、進攻套路:直線路徑上有人沖過來,原地繞圈,別人沒出腳就直接按盤帶2,出腳了就去碰瓷或者直接走開。背後和側面追過來的,稍微調整下方向,騙別人出腳,要不要去碰瓷看自己心情。

防守套路:切換到次藤 or 早田,超遠距離來一發鏟球。其他防守隊員能輕鬆追上就在旁邊追,等對方精力下一半直接鏟球,如果對方出盤帶動作,自己卡好時間點直接衝刺撞上去就行了

超級前鋒
新秀聯賽開局5張友情卡選擇

佐野滿,松山,早田,次藤,大空翼(也是後面選表現隊伍選擇的優先順序,友情達到C以後就可以不選了)

對應獲取技能

護球之鬼,剃刀搶斷,強力防守,盤帶愛好者, 盤帶奇才

1、隊內友誼賽,目標刷SS。最低需求獨自射門得2分,刷搶斷到5次以上。比賽快結束隊伍評價還沒到S就直接ALT + F4。

2、聯賽第一場隨便踢,刷3S很輕鬆。升級後選擇活的大量友情類技能。如果沒有就直接在選技能畫面ALT+F4。聯賽第二場打花輪,裝備培養技能,使用松山的呐喊。選擇包含松山 日向 反町 早田 次藤 佐野滿 大空翼,包含數量越多越好,松山 日向重複出現更好。

3、全SSS踢完比良戶,獲得猛虎射門 or 荒鷲射門,荒鷲盤帶,盤帶愛好者,盤帶鐵人,護球之鬼等強力技能,然後就輕鬆橫掃新秀賽刷SSS就行了。

世青賽開局5張卡選擇

力量型:李奧納多,卡爾洛斯,剩餘三張隨意(可以根據自己想學的超級射門選)。這樣選擇是為了保證牌庫裡面100%有兩組卡是有卡爾洛斯和李奧納多。

技巧型:萊安,卡爾洛斯,桑戈爾,李奧納多。對應技能分析射門+無動作盤帶,神子+卡爾洛斯盤帶,拱橋射門,風險風格+謝幕射門。

力量型路線

1、前2場比賽直接使用松山的呐喊,選擇2組都包含李奧納多和卡爾洛斯的隊伍,保證對陣義大利之前李奧納多友情在B以上,卡爾洛斯在A以上。0:6德國隊那一場新秀裝備攻擊手的使命,基本2腳就能破門了。如果對自己技術沒信心刷到S評價以上請更換培養道具黑護腕,白護腕和培養技能良好印象,努力把團隊表現刷成S。德國隊打完培養技能選永不停歇的攻擊,沒有就反復ALT +F4來刷。

2、對陣唯一門檻義大利,上半場如果在對方開出ZONE之前無法得分,那你這場比賽想拿3分基本不可能。如果拿到神子技能這場比賽是相對輕鬆的,裝備加速射門打完義大利就可以獲得第一個超級射門,為後面的遊戲大大減小難度。

打義大利的幾個小細節A:上半場快速積攢V-ZONE量表並且使用掉,在比賽尾聲的時候讓義大利開出V-ZONE然後自己傳球搶斷拖時間,別妄想帶球過人,鏈式防守效果為100%搶斷。B:下半場換澤田上場,在義大利開出V-ZONE之前儘量暫滿自己的V-ZONE,並且不要讓日向碰到球。C:義大利開V-ZONE,搶斷後開V-ZONE並傳球給日向,觸發劇情進球,完成挑戰同時結束對方的V-ZONE方便後面刷資料。

3、打完義大利,學會謝幕射門,榮譽量表升級選擇,培養技能選擇眾人認可的實力。技能搭配:盤帶2 卡爾洛斯盤帶。神子,盤帶愛好者,風險風格,強力射手,永不停歇的攻擊,眾人認可的實力。後面基本就隨便踢了,用卡爾洛斯盤帶觸發ZONE超射基本秒蓄。

4、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想要學習的超級射門選擇劇情路線,並且把反町的友情弄到A以上,學習攻擊手的責任。

技巧型路線

1、前2場比賽直接使用松山的呐喊,選擇2組都包含卡爾洛斯的隊伍並且儘量包含萊安,桑戈爾,保證對陣義大利之前萊安,卡爾洛斯在A以上,反町在C以上。0:6德國隊那一場新秀裝備攻擊手的使命,基本2腳就能破門了。如果對自己技術沒信心刷到S評價以上請更換培養道具黑護腕,白護腕和培養技能良好印象,努力把團隊表現刷成S。德國隊打完培養技能選永不停歇的攻擊,沒有就反復ALT +F4來刷。

2、對陣唯一門檻義大利,技巧類射門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裝備卡爾洛斯盤帶、分析射門、精密射擊,禁區踩角射門只有進和不進,不存在磨血,但要把從新秀賽到打義大利之前攢的技能點全點到技巧上才能發揮優勢

打義大利的幾個小細節A:上半場快速積攢V-ZONE量表並且使用掉,在比賽尾聲的時候讓義大利開出V-ZONE然後自己傳球搶斷拖時間,別妄想帶球過人,鏈式防守效果為100%搶斷。B:下半場換澤田上場,在義大利開出V-ZONE之前儘量暫滿自己的V-ZONE,並且不要讓日向碰到球。C:義大利開V-ZONE,搶斷後開V-ZONE並傳球給日向,觸發劇情進球,完成挑戰同時結束對方的V-ZONE方便後面刷資料。

3、打完義大利,榮譽量表升級選擇,培養技能選擇眾人認可的實力。荷蘭隨便踢,但是這關必須踢完桑戈爾的友情必須到S,不然學不到拱橋射門。技能搭配推薦盤帶1 凱撒 or 無動作,盤帶2 卡爾洛斯,分析射門,盤帶鐵人,盤帶愛好者,精密射擊,風險風格,永不停歇的攻擊,眾人認可的實力。

4、後面就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想要學習的超級射門選擇劇情路線就行了。

超級中場

和FW打造路線基本相同,區別在於基礎卡組庫不一樣,技能選擇方面還是基本一樣的。

新秀聯賽開局5張友情卡選擇

佐野滿,反町,早田,次藤,日向

培養方法和FW一樣,比良戶打完能獲得盤帶愛好者和強力的射門動作就行了。不過刷資料的重點要往傳球方面偏一下,不刷傳球資料也行,就是拿不到好的傳球動作而已

世青賽開局5張友情卡選擇

卡爾洛斯,施耐德,李奧納多,剩餘2張隨意

對應技能

神子和卡爾洛斯迴旋,凱撒盤帶,風險風格

和FW培養路線一樣,在義大利之前能獲得分析射門 or 神子,就完全可以按照FW的打造方法來玩。如果想當傳中工具人的話,多培養下澤田(傳中機械),岬太郎(助攻大師),井澤守(靈魂傳球)

超級後衛

在測試培養道具精密得分本對良好印象強制給的S評價是否加成。如果有加成的話可以考慮懶人打法和換位打法。

懶人模式思路

新秀聯賽前兩場努力刷S評價,活的良好印象後就開始掛機用主角團踢求

換位打法思路

每次比賽前把培養角色從後衛位置換到前鋒位置,強行當前鋒用。因為盤帶愛好者的關係,精神恢復不是問題。


豪炎寺


青峰


黃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